close

一直都想找一個離台中近一點的營地,帶老爸去試試,最好是有小木屋的狀況
不要只是在屋子的裏的活動
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他走走,和小孩有一點互動
這次在網路上留了言,默默地把車子開到營地去打擾一下
為得就是要看一下「小木屋」的實況。

 看到營地有滿滿的帳蓬和車子,看來這天他們又是滿場的了
我們來打擾啦~
(這時不知該不該拿出相機來~雖我滿想拍一下的~偷偷揹在身上)
捉著小Min 探險去嘍

IMG_6935.jpg

門口看板
剛下車的Min  以為就要露營了,開心不已…

DSC06585.JPG

我喜歡先經過一個走道後,才到營地
這樣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也有進到後花園的感覺

IMG_6927.jpg

這是老闆營地旁的主棟房子,從一旁的樓梯上去,可以看到全景
算是這裏的制高點

一旁有一台黃色的摩托車~很可愛耶~
應該是電動的~
只是在想,這台是純裝飾的呢~
還是真得有在服役的呢?

一旁的小花盆,不知我們下次來,會長出什麼漂亮的花朵來…期待中

IMG_6921.jpg

在門口往外看,就是龍騰斷橋的景
從龍勝斷橋的步道,走下來後跨過溪谷再走上來,也能到這營地喔

IMG_6915.jpg

我們把車停在入口處旁暫停,開始細細地看這裏
不是什麼多有經驗的露營客,但,對營地給我們的感覺,卻是非常在乎
太過商業化的,對我來說,實在會令我提不起什麼興緻。

這裏的營地費用,其實也是我一開始很「考慮」的一個點。
若我們來露,就會是繼「飛牛牧場」後,第二貴的營地了。
這裏沒有牛羊,也沒有超大片的草皮
但,這裏的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 (重點也是我們台中人喔,最熱情了)
所以,營地費,就暫放一邊吧~

IMG_6916.jpg

這個營地,在這深山小谷旁,要我一定不會發現。
是網路的力量,讓我找到它。
來到這裏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來這裏露過營
而且有人把帳蓬、烤肉的東西,全透過宅急便寄了過來
再來就是輕輕鬆鬆地帶著一家老小來露營

感覺還滿特別的。

              IMG_6912.jpg

IMG_6913.jpg

小娃兒在門口玩了起來,玩什麼呢?
是老闆準備的實心木頭積木喔,比我們家裏的還大個
就地而坐,在木棧板上玩吧…寶貝們~
不請自來的我們,還玩積木玩到不想走阿

IMG_6911.jpg

門口旁的垃圾收進箱,也是老闆整地工具的棲身之所
看到竹掃把,我就想起小時候小學時,老師就是拿這個來打人~(有陰影)
嗚~它還是乖乖地當個掃把吧~
現在看到它乖乖在垃圾筒旁,就安心許多

IMG_6909.jpg

深藍色的木陽傘,少了塑膠味,多了一份木頭香氣,就多了一份環保的概念
和露營的元素,有接近吧。

在龍騰斷橋旁,總也要紥個「龍頭」來點綴阿~
龍騰斷橋最近有很多不一樣的變化喔
下次來就能細細的走看一下了

IMG_6907.jpg

紅花印染布,搭上稻草龍頭~厚,我有愛這個耶~
只是不知大雨來了,這個會不會臭掉,還是壞掉~

老闆把這個掛門外,我都小擔心了起來。

好啦,光是一個門口,我就不知要拍掉多少…
看來我還是先往裏頭走去,看看這個營地的感覺吧

IMG_6900.jpg

一旁的發呆涼亭。有三組桌椅…坐起來很舒服耶~
而且在樹下,很涼耶…我都想好好的坐著看本書了啦~

不過,我覺得老闆若是在營區裏,又提供一個小型的圖書館的話
那就更貼心了啦~
因為露營,就是要「慢」生活,就是要慢慢地看書~
這樣一定能夠更加分的啦~ (老闆,你有沒聽到~我深情的呼喚…)

最後,我終於走到小木屋前了~明明就只是來看小木屋
我卻可以這樣亂逛許多…
好啦~小木屋~有4個台階在前頭 (不適合我爸~)
然後打開後,就是一間,極簡風的木屋
沒有架高的地板
其實這樣很正常的~
只是我爸不適合
所以我到時只能自己來露,而頂多讓老爸來走走了

            IMG_6888.jpg

如果我爸沒中風的話,我們就可以一起來這裏住了啦~
可惜~~

一旁也有桌椅喔,很豐富的周邊喔

IMG_6890.jpg

水電的供應,這裏也都有
而且浴室,竟然還是乾溼分離的耶~
一共有3間喔
一旁有各一間的男女廁所
浴室裏有提供撒威隆的沐浴用品喔
而且還有提供「飲水機」冷熱水都有耶~
 

IMG_6897.jpg IMG_6896.jpg IMG_6893.jpg

這樣那有不來的道理~
連我們家司機也很愛這裏喔
我們連讓Ryan打棒球的地方,都物色好了
就是這排洗手間前的草地呢~ (希望到時老闆會首肯讓我們在這裏翻來翻去)

IMG_6898.jpg

這裏還有其它的服務,像是無線網路、冰箱的服務
也都是我們一般去的營地裏,沒有提供的啦~
我們下午到這裏,蚊子也不太多 (這天有風,滿涼的)
赤著腳ㄚㄚ到處走,很讚的耶~

兒子又問,我們的帳蓬耶~怎麼還沒拿出來~
哈~兒子,我們是來探勘的,不是來露營的啦~
下回再來嘍~好嗎~

DSC06591.JPG

Min很喜歡這裏,一直問,可以帶小崴來嗎?
當然可以,但重點是要他們也有空一起來才行~

IMG_6931.jpg

兄弟一起組火車,很簡單的玩具,可以變化許多
這天忘了帶彩色筆和畫圖紙,不然的話,就可以就地寫生了呢~

IMG_6926.jpg

兄弟們一起堆積木,各有不同的造形~但都和火車離不開關係
這就是他們的共同記憶和語言
就讓我更覺得,有手足的感覺,就有少不了的話題性阿

打顆彈珠吧~
當做是我們探勘的ending
希望下次來這裏的時間,就近了~

IMG_6902.jpg

森鐵道的blog:  http://zoomspac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