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保母日時,帶孩子去Costco時的收穫。
個人覺得這是很必要買的三樣東西喔。

而且在那麼一大堆吸引人的東西當中,我竟然可以只買一些些就回來
這就可以證明,我一點都不會亂花錢阿~(自我催眠…)

現烤海苔酥
若是有去過內湖店的人就知,這個三不五時會出來推「試吃」
只要準備二樣東西,一個就是產品,一個就是白飯
把白飯捏成一小團,然後沾滿這個「海苔酥」,就可以直接吃
非常好吃,而且完全不用功夫
若是喜歡吃壽司的人,也很適合吃這個喔
本身就有一些淡淡的鹽,不用再加其它的調味料啦

一次賣二包,現在特價 189元 (常常賣這個價,原價是219元)

IMG_4531.jpg

好啦~一次可以買多一些,記得要放在冷凍庫裏
要吃時,再拿出來整包捏一捏,就可以吃沾飯吃啦~

IMG_4532.jpg

Tree Top 水果軟糖
說到這個喔,我實在很不想買,因為份量實在太大
要是讓孩子吃完這 80包,也很嚇人耶
那我買那個氟錠,就根本是吃假的~

有道是:「那有孩子不愛吃糖的」道理 (司機的名言之一)

這天也有水果糖的試吃,就讓我小小停一下腳步啦
不囉嗦,一次試吃就給4顆一小盤
那種讚不絕口的表情,在當下就已經註定是要買一盒的啦
還好有人和我對分一半(各40包/ 一包 7小顆)
不然我一定不敢下手的。

IMG_4534.jpg

有沒看到紅紅的字,寫著大大的「All Natural
一看就知,這是要騙媽咪的喔
試吃時,他們還說,這是純果汁做的啦,不像一般市售的水果軟糖啦

咻…正中要害~

這種話術,也是騙媽咪的喔~
好像是吃了,不會太甜,牙比較不會蛀一樣

其實,糖就是糖啦~什麼純果汁,那還不就是糖…
要蛀,還是會蛀的

這時Ryan 馬上說: 「媽咪我試吃完一回家,會馬上刷牙喔,這樣比較不會蛀牙

哇咧,這個有這樣神奇嗎?
竟然吃完會讓孩子想刷牙,為得就是要讓媽咪放心的咩~~

好啦,Tree Top也算是一個大牌子
辜且相信它一次~扛一箱吧!!

IMG_4535.jpg

IMG_4536.jpg

IMG_4537.jpg

糖就是糖,還寫了一個大角落說"Mom's Checklist"
廣告就是個很騙人的東西,連包裝也是非常的騙人
一切就是要讓說服媽咪心裏的那個障礙咩

還什麼含「維他命C」

再度射中~ 吃糖,加減有一些健康因子在~

哇~逛好市多,常常是這樣的天人交戰阿~恐怖耶

499一盒 / 我分一半,所以是 250元!!

IMG_4538.jpg

再來就是一個很便宜好用的東西 (PS 我還沒用過啦,只是直覺很好用)

3M自行車專用清潔保養組
( 鍊條 / 煞車盤清潔劑 / 潤滑劑 / 擦拭紙)
就是這樣一整組的喔,一組只要 399 元耶
這和外頭賣的其它類似的產品,價格是差很大耶

光是看到這個價格,就想買了啦~
好像買了,自己的鐵馬,就可以「新不溜丟」的樣子呢~~

阿~說不定完全是個假像~

管它的~ 一組就 400元,試了再說~

只能說阿,現在只要寫上自行車專用,應該就可以賣的不錯呀

IMG_4520.jpg

IMG_4519.jpg

好啦,這就是帶了小娃兒逛,卻沒有買很多的一次經驗啦
但,買的東西,都還算超有用的喔~哇哈哈~血拼後的自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