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一吃完飯後,馬上就急忙趕著再去練習一下二輪車子的事
打鐵趁熱~
把Ryan 原來的16吋車上的輔助輪給拆了
就到巷子裏開始練功了啦~

 阿姨載我 作者 sheenayeh 哥哥我推你喔!! 作者 sheenayeh

幾度,他都不想練,要放棄
但,最後被「恐嚇」下,都只好答應,繼續練習

其實他擔心的事,不外乎,就是「摔車」這個問題

當他坐上單車後,一直左右搖晃,左腳尖不能很穩定的踩到地
這令人非常的擔心~

原本一開始是爸爸要陪Ryan練車的
一二次後,就換媽咪上場~
因為爸爸上課時,錯過了教練一小段「密技」傳授
有點捉不到絕竅

來來回回練習後,有捉到感覺的
Ryan 非常容易分心,有時聽到有人講話,還會想停下來聽個仔細呢
緊急剎車的事,常幹…就會很容易摔車~

練了10多分,他又想放棄了~

Ryan: 我不想練了
媽咪: 不練,好阿,那我把你的 blue拿去賣掉
Ryan: 好啦,賣掉好了,以後再買
媽咪: 賣掉了,我就不會再買了,就像溜滑梯一樣
Ryan: 那媽咪,你只會賣掉腳踏車吧~?!
媽咪: 我會賣掉腳踏車、和一堆玩具,就像我賣溜滑梯時,也把球池也賣了一樣
Ryan: 玩具可以不要賣嗎?
媽咪: 不行~我太缺錢了,我連玩具一起賣。
Ryan: 好啦,我再練車啦~

又再練了10多分鐘,直線前進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剎車,也差不多
就只差「腳」還是踩不太到地面,會擔心~

Ryan 才剛洗好澡,練了快30分,已經全身汗了
更別說陪練的人~(鐵定比練車的人還累的)

下課吧~

              DSC08011

回到家後,整理過後,大家都很好睡~

一直到11點多,有人尖叫~一種很害怕的語氣~
一起來看,是Ryan 在鬼叫鬼叫~

我不要騎了」 「我不要騎了」 「我真得不想騎了」…

有這麼恐怖嗎?!
馬上幫他拍一拍,就和他說「今天不用再騎了,明天換個地方再練喔」

他竟然還回我「好,明天…

                 自己滑行

等他起床時,問他: 「你有沒有做惡夢?
Ryan : 有阿
媽咪: 做什麼惡夢阿
Ryan: 我忘了耶~

這樣應該還是可以晚上繼續練車喔~

太好了~

等我們整理要準備上班前,正在廁所時…

IMG_2378.jpg IMG_2373.jpg

起床的Min 跑到廁所來和爸爸說: 我有作夢
爸爸: 你做什麼夢~
Min : 姑姑,她一直要喝我的ㄋㄟ ㄋㄟ啦~
爸爸: 那她有喝到嗎?
Min:  沒有,可是,可是,她一直要拿我的ㄋㄟ ㄋㄟ  A
爸爸: 那你等一下,就去和阿嬤說,姑姑搶你的ㄋㄟ ㄋㄟ

等走到阿嬤家,打開門~

Min 大喊: 阿嬤,姑姑啦~她搶我的ㄋㄟ ㄋㄟ啦~
阿嬤: 有嗎?什麼時候~
Min : 有阿,我睡覺的時候阿~

**************************************************

有大叫失聲的,忘了他的夢境~
沒有大叫的人,卻把過程記得很清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