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阿,除了對「鞋子」很挑外,對於有一件事,也非常的挑~「Hair Cut」

找了一天,想說帶他和哥哥一起去剪一下,希望同儕間,可以慢慢感化他

媽咪: Ryan我們去剪頭髮好不好
Ryan: 好阿!! 我要去
媽咪: Raymin 你要剪嗎? (試探性的問)
Min: 要阿,我要剪
媽咪: 那和哥哥一起坐著剪喔!! (真的還是假的…你會想剪嗎?!)
Min: 要阿,要剪阿,好長阿…

心想,真的嗎?! 該不會這次就成功了…
好啦,一起走吧!!

剪頭髮的地方,離家很近,是家庭理髮…
平常哥哥和爸爸都是在這裏剪的。

小孩剪一次 120元,不洗頭。

你拍攝的 DSC07028。

一坐上摩托車,Min 就開始一直大叫~「衝阿~衝阿~衝…快一點!!」
小子,不用衝吧~ 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安全比較重要啦~

巷子裏外尖叫的聲音,果真舉凡是人,都聽得見。
剪個頭髮,需要這樣的興奮嗎!!

等一到了理髮店,Ryan自己馬上就說:「阿姨,幫我剪帥帥!!」
全自動的喔~

Min 開始「假仙」了~
說是想要去找阿嬤,不然就說坐後面等等…
總之就不肯坐在理髮的椅子啦!

早就料想到,他不可能這樣讓人剪的
剛說要剪,只是想要跟著溜出來而以

從生出來,到現在,就只有 24天時,剪光了頭後
Min 就再也沒給別人剪過了~
偶而就媽咪或阿嬤幫忙亂修一下
反正他的頭髮長的慢,就也沒多大的關係啦~
要我再把他剪光頭,或是三分頭,那是不可能的喔~

不剪,就是不剪
在一旁說東說西,就是不肯剪~

             你拍攝的 DSC07026。

最後被我騙上來坐在理髮椅上
一臉害羞的模樣,說什麼也不肯讓人在他頭上剪刀喔~
發現沒人拿剪刀出來…這才放開心胸左看右看著。

你拍攝的 DSC07027。

Ryan已經剪到最後階段,正用刮刀把一些細短毛刮掉,這一個過程是Ryan 最喜歡的喔,他喜歡聽刮刀刮掉短毛的那種聲音呢!!
Min在一旁靜靜的看,算是觀摩嗎,也不知。
不知要多久的時間,Min才肯讓人剪阿~

Min 2.2歲 大,還是不肯讓人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