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益俱增的檔案容量
因為幾次的HDD掛點後,真得不得不做些事來改善了。 
日前最心痛的是那「數位照片」在某個時段
因為沒有「同步備份」就在那要掛不掛的一瞬間,掛了!!
曾經在那裏按快門按的要命,有站有趴地拍
付諸流水了…一切淪為空有的記憶

只要發生一次,我家的司機呢,就會被臭罵一頓
因為我家的東西有「電」這個字的,都歸他管
比方,電腦、電動洗衣機、電視、電燈…這些都是他喔
難怪,那個單眼相機上面沒有加上「電動」單眼相機
他才會從來都不管這個阿~我竟然現在才懂,真是…呆阿!!
(ps 舉凡我不想管,不想碰的,我都會加上"電動"二字)

最近「電腦」上的二台燒錄光碟機全掛
本想燒一下二隻小娃的影片,給阿公阿媽看的
現在也不用多想啦~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母子檔,合送了一個皮夾給司機當禮物
是用了我們的消費券去換來的喔
會想送皮夾的原因呢
是因為司機把人家的提款卡,給坐「裂」了啦~
平常他的皮夾都是放後口袋的
久坐後,就…發生慘劇…
而且那個「紀凡希」的平夾可是在懷Ryan前才買送他的耶
也不過快五年的時間,「紀凡希」除了變形外,實在也拿不上台面了

你拍攝的 DSC06835。

司機可能有鑑於此,看我們母子三人這麼的有誠意
在這個,早就在我家不會被記錄的節日:「情人節」
幫我們買了個「死雞特」的備份硬碟
完成我們二個小麻豆和隨手拍媽媽的小小心願
希望我們辛苦的努力,不會再消失了。

司機很認真的研究,而「死雞特」除了容量大,而且還有一個超讚的軟體

FreeAgent Desk Seagate FreeAgent Desk 容量: 1TB 讓人一點都不想錯過它!

優點:

  1. 直立超靜音,不說,一定不會發現它的存在的。
  2. autobackup 全中文軟體,強又有力的超好用軟體喔
  3. 5年保固
  4. USB 2.0 也支援 eSATA
  5. 備份檔案加密
  6. 系統回溯功能

在網路間,很多人評價它。
也滿多人用它來備份的耶。

1TB 是FOR 二隻寶貝的照片和一些資料的備份喔
另外還有一顆160GB 的給我隨身用喔!!
Seagate FreeAgent 強的是他的軟體
讓你可隨插隨用,還有「加密」的功能

有時出門遠行的話,都會向友人借一下小小epc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會用到的東西,全塞進這顆 160Gb的「死雞特」嘍

今天才剛裝好,所以軟體還沒摸熟
但,就介面上來看,似乎還滿方便又簡單

 你拍攝的 1。

 你拍攝的 2。

謝謝嘍!!
這禮物,也還滿不錯的啦~
不過其實我更想要的是 16-35mm的鏡頭耶
野心太大了~
非常不知足阿~ 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