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印相片書買了一台Apple ,為了物盡其用呢,最近除了幫老爸老媽做了一本「泰有趣」的相片書外,還代工做了一本 Terry's Book喔!

雖然現在坊間有很多是在 pc上可以做的相片書
但我還是比較愛在Apple上作業
除了簡單做外,效果也很好喔

當然印出來的效果,我都是用 Hypo 的輸出,品質上真得很讚!!

未來,當然還是會繼續用 Apple 編輯 用Hypo 輸出的啦~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小相機,在沒用閃燈情況下拍
實際的品質,比以下的照片好的非常多~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front。

因為可以取得的照片不多,所以從家裏的相片裏挑了一些照片來製作。
而有一些是Terry 較小時的照片,就由 TerryMa 提供。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 front。

用小相機拍一下留念…
希望 Terry 會喜歡這第一本自己的書喔!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inside。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inside。

這書裏大多記載了 Terry的學校生活,和同學間的一些小記事。
歡笑的時刻,分別記載。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inside。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inside。

你拍攝的 Terry's Book :back。

實際輸出的品質,依舊符合期待。
上周六一取到書,就立即交到 Terry 的手上

他自己看到自己在上書的模樣,也是又驚又喜的。還直問我,有Ryan的書嗎?! 當然會有阿~ 而且也會有 Raymin的書呢!!

不過,都還躺在Apple裏,還沒上傳輸出啦~
會再找時間印一印嘍~

而封底上的 Made on a Mac,也是很可愛的呀!~!

To TerryPa and Ma, 
    謝謝你們勇敢的把這樣的重責大任交給我來操刀
    平常沒啥美感的我,也很擔心會把版給排的不好
    不過看到你們愛不釋手的模樣,
    看來你們對此書,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最近會把原檔的PDF 和原檔的 .MOV檔一起提供喔!!

    歡迎下次再交給我來作業喔~

閱讀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