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接到Ryan 打來的電話,因為他還不會打,也很少要求要打給我
若有的話,不是打給他爸,就是他的同學居多。
那時剛好和阿公在一起,便把電話開成擴音,讓阿公聽一下童言童語
(那時忘了用視訊…呆~~!!)
很短暫的對話,但效果超好的。

                DSC04605 DSC04607
DSC04611 DSC04610

之後 Ryan 又來接我一起回家,天很冷,心很暖。

這就是神奇的力量在傳遞。

媽: 謝謝你今天打電話來。
安: 不會啦
媽: 也謝謝你這麼冷,來接我
安: 喔,沒什麼啦
媽: 你真是個大好人耶
安: 不要這樣說我,每個人都是大好人,這個沒什麼!

沒想到他會這樣回答!
不過,Ryan還是我心裏的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