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舊金山,怎麼都沒發現這巧克力阿~
而且還狂買 See's 的巧克力回台灣來…
沒想到有這樣好吃的巧克力,我一直都沒發現呢!

DSC04732 DSC04730

不過至少是知道了,未來鷹牌會是我挑選巧克力的一種不錯選擇呢!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聽說在好市多的中和店有賣…
我有去內湖店找,一直沒找到~
中和店,實在太遠,會先考慮到汐止看看,若真得找不到,而又不能一解巧克力的癮的話再殺到中和吧!

你拍攝的 DSC04732。

這裏頭有三種口味,我最愛的就是 Espresso Escape 60% Cacao
平常我是不喝咖啡的,不知Espresso 的巧克力這樣好吃耶~
再來就是 Mint Bliss 60% Cacao
一看到Mint 就有一種敬而遠之的心理,第1片還是拿給 Ryan 和 Min 吃呢
這時一點也不能套用「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的話
應該說是在訓練他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阿!
後來看他們二個分著搶食完這片 Mint Bliss後,直覺一定也是不錯的好味道,索性一次把三種口味都試一下~
而這三種味道在口中的感覺都非常的不同耶
這樣的組合,還真不錯
可以嚐到看似一樣的巧克力,但口感竟是如此多變

至於Twilight Delight 呢?
也不會不好吃,只是它的Cacao含量較高,所以較苦了些
我不喜歡吃太甜的,但也不要吃這麼苦的阿!

你拍攝的 DSC04736。

巧克力的三種口味實照

你拍攝的 DSC04740。

我最愛的一種口味: 黑巧克力  + Espresso 豆 的喔!!

這次裏的 Cacao %數有些許的不同,分別是 60% 和  72%
若是想要成為人上人的話呢,就考慮 72% 的喔

聽說用同一種的可可豆做成的產品,其可可豆的含量愈高、成本就愈高,而換句話說,也代表高級程度也較高喔!
那麼我較不愛這口味,最比較高級的耶~真是不會享受的人阿我!

但若是不同一種的可可豆的話,光是看到可可豆的% 數,代表的意義就不盡相同了

只能代表可可豆的多寡,就不能單單從 % 數來斷定品質了。

而廣範來看 % 數的話,可以說是巧克力的純度
可以說 %數愈高,可可豆含量高,就會愈「苦」
而 % 數愈低,可可豆的含量較少,那麼糖的含量就變高,所以就愈「甜」

這三種口味裏,我愛的都是 60% 的…
看來我沒機會成為「人上人」了~呵呵~

這鷹牌巧克力,有一個很好玩的設計 (大驚小怪的,說不定早就都這樣了)
每一片都是單獨包裝,方便外帶,也比較不會一下子就被手的溫度給融化
背後的地方,有一小小段的話 : To Open: Lift Flap and Tear at End
心想這樣會好撕嗎?!
試一下好了

DSC04739 DSC04742
你拍攝的 DSC04743。

果真還滿好撕的,撕開後的巧克力,如果沒被手拙的我摔到的話
就會滿漂亮的喔~

之前也有看到一些報導:
黑巧克力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危險性 (
按我)
選購巧克力時要注意其營養標示,建議選擇可可含量50%以上及不含反式脂肪酸的黑巧克力,並要注意其為高熱量食品,需限制一天攝取量勿超過40公克,否則體重過重仍將有害健康。

也就是說,這個鷹牌的就適合選購,而且一天不要吃超過 4片喔~
若有高血壓的老年人,也適用喔 (每天少量的食用即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