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明就很忙,很多事要弄,也不見得能在office,中午時間找了別人的電腦,一直試著上一個blog,因為這天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踩 30萬」的人次。在緊張的生活中,這件事是會讓人開心的…拚了命就想踩到~ 這是第一次踩,沒想到真得讓我踩到了…開心到不行,心底的陰霾是掃去不少。

這時用「皇天不負苦心人」一點也不違過阿~

有人在叫要進去會議室了,我還是要把手上的事做完~

管它的~再等我一下下吧~ 就說我去上廁所,或是拉肚子,什麼都行~
總之讓我把手上的事弄完啦~

登、登、登、登…

你拍攝的 bo 30萬人次。

馬上就來去寄信嘍~
好開心阿~

今年歲末真是太特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