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次到訪「由申甲」時,並無所獲,因為不知裏頭到底藏了多少寶…後來發現這家店還真是和美術相關的東西,在這裏都找得到喔~重點是價格也不貴,非常的一般價~因為家裏小娃愛鬼畫符,就好想再去一次,把需要的東西一次購齊喔! 後來就只要約一下「中原大學」的傑出校友二枚「楷崴爸媽」當顧問嘍~因為認識讀中原的人,還真是不多阿~

一棟很多層(約6-7層)外加2層地下室的樓,門口有寫著「由申甲」,走進去那就對啦~1樓買了墨水(過年要用的) 和紙飛機,再到地下室買全黑海報紙和一些畫圖紙,隨即上五樓去買了「紅、黃、藍、白、黑」大的廣告顏料,一個 110元,還有一個10cm 的滾輪,和排刷,還有一些小工具海棉等。

你拍攝的 由申甲買水彩的東西。

                   未分裝前的廣告顏料和買的其它東西

就這樣我花到山窮水盡,差點連午餐都沒錢買~只好和楷崴媽擋個郎先~買得太開心了,都忘了這些待會可是要提來提去的呀~豬~忘了帶車Key 不然就可以先放車上了。把小孩放在中原大學,讓他們在那裏玩球、吹泡泡,這樣我們就可以好好的逛~只要留下二個大人,一個陪玩,一個拍照~這樣回來時,我們又可以知道他們玩了什麼~實在是不錯的主意阿~

後來在中原大學野餐時(用僅有的零錢湊出買午餐的錢,買回學校野餐) 請了專款還債外,又跑到校門外去買了10隻醬料罐和二個飛盤。

你拍攝的 DSC06549。

                                    戰利品

這可不是隨便亂買的喔~可是有不同的功用的呢~ 要去買之前,我其實有看了一下價格,在「由申甲」旁有一個生活、雜貨店有賣,一個要價 40元耶~小貴,要不是我那時身上沒錢買,不然就真得太浪費啦~後來我到中原小學對面的一家10元商店買,有的15元有的20元,算很物普通美價廉的好選擇。

你拍攝的 DSC06550。

你拍攝的 中原大學:打棒球 44。

             Ryan手上的飛機,一台 8元,還滿好玩的。

醬料罐呢是要幹麻呀~這不說就不知啦~這就是要準備分裝廣告顏料的,二家子可以各帶一半回家,而且未來也可以讓小孩自己擠在畫紙上,可以省掉調色盤喲~去畫畫教室時,看到他們也都這樣做~覺得還滿讚的耶~現學現賣。而飛盤呢,平常可以帶出來玩,若是畫畫時,又可以裝海棉,這樣也比較不會水滴的滿間屋子都是阿~

買好了這些,很快就可以在家盡情的畫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