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Angel~~~

因為Ryan和Angel的生日很近,這次就換我們先幫Angel過生日一下。

到了台中後才去買蛋糕,之前沒先訂~
原因很簡單,因為很多地方的蛋糕都很好吃,應該不會買不到的吧~

咕咕霍夫,是我在台中還滿買的一家蛋糕店,不過也一段時間沒買了
他們的蛋糕說來也不便宜,但就還滿新鮮的

到了門市這才發現,櫃子裏只剩二個,一個是巧克力,一個green apple,都是 8吋的,餘一概不剩呀~
在冰箱旁還寫著『微笑拍一張,可折 150元
應該是有活動,所以蛋糕才賣得這麼火速

你拍攝的 台中咕咕霍夫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我就花了 450元入手~ (這個真得很好吃耶~當天吃光)
而且巧克力又是 Ryan 很愛的一種口味
造形上,還滿漂亮的呢~

一拆開蛋糕,就先幫蛋糕拍一下照片

有人就說話了: 這個蛋糕是大明星喔~有二個人一看到就拍照耶~

呵~沒辦法吃完了,就可能會忘了它曾經的模樣
當然就拍一下嘍~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213Angel生日。

Angel 和 海邊 ,還有「魯道夫」,這是Ryan特地選~

你拍攝的 Angel 的30而立。

因為年紀是祕密,所以Angel的蠟燭也是很特別的喔~
當做是 30而立…未來都以 30 號稱好了~

你拍攝的 Angel 的30而立生日派對 4。

而買蛋糕時,特地要了一個 4歲的蠟燭
因為當小孩子時總很想快點長大
數字愈來愈大,對他們來說都是經驗的成長,也是成熟的代表
所以年歲不需隱藏阿~照實以報~

很快 Angel 許完願 ,Ryan 也想換上自己的歲數~
享受吹蠟燭、許願的感覺

因為聽了Angel 的願望,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小朋友快快長大

Ryan 也有感而發: 希望大家健康,我們快點長大~

你拍攝的 活生生被換上4歲的。

等不到切,Ryan看到巧克力,無抵擋之力,一直偷舔蛋糕的一角
而且愈舔範圍愈大... Ryan 你也太愛巧克力了啦
哎喲,金恐怖~

你拍攝的 Angel 的30而立生日派對 9。

Angel 切了一刀,Ryan 也跟著切上一切~
這一刀,在我們家,是壽星的表徵
Ryan一點也不想錯過的

吃完了蛋糕,大家都此都有不錯的口碑。
怕大家太無聊,Ryan 就約 Min 來演個小短劇吧!

劇名: 小烏龜--馬路探險記

起因是因為Ryan不知為何一直趴在地上,說他在學校時有學烏龜走路喔~
於是爸爸就拿蛋糕盒蓋,因為四個點有小勾子,爸爸幫 Ryan 做了個烏龜裝。原以為這樣Ryan 可能就不想玩了~沒想到~愈玩愈有趣~

你拍攝的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1。

OS : 小葉子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平常都是在海邊玩啦
有一天覺得有個地方,好熱鬧喔~於是決定去探險看看嘍~
在路上走,走著走著就遇到了一堆有很大輪子的東西,他們快速的往我追了過來,也不知我若被他們撞到會怎樣,但我就轉過頭來,一直跑~
心想著,不要撞我阿,我還小呢~

結果,我還是被撞到了,而且正中我的頭~好痛阿
大家應該都知道,烏龜最硬的就是龜殼啦
但還來不及把我的頭縮進來,就被一台有小輪子、藍藍的三輪車給撞到了

來不及喊痛,我又轉過身子,快點爬走阿
但,大家一定也知道,烏龜是爬不快的呀…

你拍攝的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2。

逃不掉的,不如就面對他吧!!
遇到困難時,就面對他~這個爸媽常這樣說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阿!!
伸出手來,對抗一番~用血肉之身奮力一博,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

但這時腦袋又閃過一句話,爸媽不也說: 識時務者為俊傑嗎?!
那…

果真不能分神,想東想西之際,就完全被不敵小藍輪了啦

你拍攝的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3。

這…烏龜不善打架,就在快淪為「三輪車的手下敗將」時
又想起,自己不就以「能屈能伸」的特性聞名的嗎
收手吧! 還是快來閃~
不要逞匹夫之勇了,快閃…
小小三輪車,怎麼又追了過來了啦~

該何去何從呢~
不要再追過來了啦~

你拍攝的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6。

騎著三輪車的小孩,心想這個是什麼阿,怎麼這樣可愛,好想一探究竟阿
一步一步的跟進,可是他怎麼愈跑愈遠了呢
「等等我」不知他會不會聽得懂呢~

說時遲、那時快!!
天空正好閃過一道光…
Angel 帶著光環,隨手一揮手上的魔法棒

這時小烏龜可是靈光乍現的閃過一個念頭~
既然,三輪車是有輪子的,而我只是個烏龜又沒輪子
怎麼樣也不會跑得贏阿

走到無路時,這才想起,天無絕人之路
一旁正好有個四個輪子的東西 (椅子)
耶~有了四個輪子,果真比自己爬來得快許多~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4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7 生日:餘興節目:忍者龜 8

衝阿~ 衝阿~

就這樣小烏龜重獲自由了~

好啦~餘興節目就到此結束!
以上是只為Angel表演的劇碼~

 

      

只是在想,若讓 Ryan 身子下面再放在大抹布,說不定在演完後,地板會份外的乾淨呢~

祝 Angel 生日快樂喔!! 心想事成!! 許願大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