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Dec.11.2008

這天 Ryan和 Min 很早就起床了,聽到媽咪在書房裏,不知在幹麻,二個人分別依著聲音循來,最後攻下我的電腦,二兄弟一個人一隻mouse,想要看照片,也想看ABC教學的網站。

你拍攝的 DSC06343。

一隻是無線,一隻是USB,這樣兩個人都能控制,不需要爭吵。

DSC06346 DSC06345 DSC06348

這個ABC 網站真得很吸引小孩的注意,裏頭有些小game,Ryan 非常愛玩。而 Min 呢,三不五時也跟著那ABC 的發音,有意無意的發上幾句,有時也會說 helicopter...Hipo...

你拍攝的 DSC06337。

明明媽咪就收好了書,也換好了衣服,要出發到阿嬤家去了。
他們還是不能停下來,希望能多玩一下。
最後讓他們把手上的小game 結束後,就一定得走了
因為這天Ryan要去校外教學,娃娃車會早點來,不好意思讓娃娃車等呢!

            DSC06352 DSC06353

Ryan戴上帽子,背著水壺,手上拿了一片麵包,上頭灑著白白的糖粉,說是下雪的麵包,邊往阿嬤家走,邊偷沾在手指頭上吃上一二口,Min因為走的太快而跌倒,Ryan 也出手相救~看來一早上的聯誼上網感情不錯。

才快到阿嬤家,娃娃車正好轉進巷子來,打開娃娃車門的人,竟然是園長媽媽耶~今天,很特別的一天呀!

等到了學校,一堆孩子吃完早餐,就又要排著隊上車,往校外教學的地方出發了。這時,有一個超級大驚喜,是學校要給這一個班上的同學的。
看到這個大驚喜時,班上的同學,應該都有小小的驚嚇到~

那個遠在美國紐約的Emily 回來了~
平常就還滿思念的人,竟然又出現了,這群小娃應該很控制不了情緒的吧

你拍攝的 IMG_9693。

Emily 這天陪著他們去校外教學,我想這是學校給這班學生們最意外的禮物了。

回來Ryan 滿口都是: 我有和Emily 一起出去玩耶~
不然就是 Emily說,她好愛我喔~也很想我喔~

問他,那Emily 只有想你嗎? 愛你嗎?
Ryan可是非常認真的說: 她想每一個人阿~也都愛我們每一個人~
媽咪:「好大方、好有愛心的Emily喔!
Ryan: 「聽 Emily 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學會保護她…」又開始唱這首歌~一直唱~唱不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