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昨兒子來接媽咪下班!
因為還沒做完手上的事,只要先上樓去接他下來 office 。
經過一顆Chrismas Tree...Ryan說,我想許願。

希望之星,高高掛在樹頂上,一個小小的男孩正想向它許願呢!

             你拍攝的 誠品敦南門口的耶誕樹。

等一下要回家時,再許願,好不好!! 」媽咪急忙著要快點回到office

Ryan 很想停下來,但被一把抱走了。
希望之星,你要等我,我等一下要許願!

等到一切的事都弄好了,也可以回家了。
Ryan正跑到媽咪老闆的office裏,畫畫…
就在那牆上的玻璃上,畫來畫去~

叫也叫不回來~

最後殺進老闆的office,硬是想幫他把牆擦乾淨後,帶人閃啦~
Ryan: 媽咪,你老闆在那裏
媽咪: 剛你和他玩了那麼久,你還問我老闆在那裏?
Ryan: 為什麼他是你的老闆
媽咪: 兒子阿,他,就是我的老闆啦~他不止是個Uncle而以
Ryan: 那我可以問他問題嗎
媽咪: 你想問什麼
Ryan: 我想問他,如果你來自接,他會不會罵你~

天阿~這…我當初用的藉口,他一逮到機會,就想驗正一下…
還好,沒讓他問~切~!!

等我才一個閃神離開座位一下
Ryan又跑去問了老闆: 為什麼你是媽咪的老闆阿~?
老闆: 告訴你喔! 我不是老闆,我是「小飛俠」喔~
帶著一臉的困惑,又跑來找媽咪~
Ryan: uncle又不是媽咪的老闆,他說他是小飛俠耶!

快走…快走~不要再停在這裏,不然會發生什麼事,誰知!!
底,都快被洩光了~真是的!

到了門口要按指紋機,放Ryan在一旁等。
Ryan: 「媽咪,你的手指頭,怎麼了,怎麼會嗶嗶叫阿
媽咪:「這個是指紋機~上班還是下班,都要按一下,成功了就會嗶嗶叫

你拍攝的 自接後來誠品敦南接媽咪。

手上拿著一個3M的標籤紙,是小飛俠送他的~
Ryan很愛玩,到處粘,衣服,書、包包…都是

你拍攝的 自接後來誠品:office 門口。

終於肯讓我拍一張照片了~

走出office,又看到了耶誕樹,非常堅持一定要許願

沒想到這個寶貝兒子一直想許願
看到耶誕樹上的那個星星就說: 希望之星,我想要許願,希望你能把我媽媽變不見~
哇咧 ,不想活了,這家伙

你拍攝的 看到耶誕樹就想許願。

你不知許這個願,很白目嗎?!

你拍攝的 自接後來誠品敦南。

差點和他分道揚鑣,所幸他還知道捥回:希望之星,我想再許願,請把媽咪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