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第一次吃,是在參加捷安特的活動時吃到的,重點還不是我吃的呀~應該一開始並不知捷安特備的是「老三盒餐」的便當,所以當場沒訂,還跑出去買! 有沒很「假會」(台)。

聽說很多大型的活動、棒壘賽事,都會訂「老三盒餐」耶! 那我們也要訂看看啦~好像還滿有口碑的呀!

阿,我平常都有愛心餐盒的人了,沒事還和人家訂什麼餐盒,很浪費錢耶! 

餐盒是我說要訂的,總不能號招了老半天,自己卻沒訂吧!!

上周三就臨時想到,邀一邀同事來訂老三盒餐吧!

不知多少個才會外送耶!! 是有聽說,最晚是要前一日就要先訂,而且最少的數量是 30 個。

因為不確定,就還是打電話問看看好了。

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電話,也看到好吃的菜色,果真好心動喔!

小葉子:「頭家,你好啦~我是想要訂便當,不知馬安那訂咧?! 」
頭家 : 「阿你都甲我講,我刀幫你送去阿!」笑了好多聲才回答。
小葉子:「阿我刀不哉阿一次要訂多少個,你才有送啦~
頭家: 「20個,阮都有送喔,阿你是馬送到刀位?
小葉子:「敦化南路、仁愛路這啦
頭家:「阿你是馬訂鬼a
小葉子:「我阿沒算呢! 阿蝦便當裏底有什麼菜阿,是你配,還是我用訂耶?
頭家: 「阿你看你馬一個便當做多少錢a,我幫你配菜,也較朋派啦
小葉子:「阿相沒要多少錢,50元,甘a識?
頭家:「a識阿,青菜你啦,看馬做多少攏好
小葉子:「阿阮甘a識就是菜卡多,阿不免掛飲料
頭家:「a識阿,攏好啦」可能沒遇過這樣笨、又囉嗦的~又笑了
小葉子:「好,我算看有多少人,甲卡電話給你喔!
頭家:「好…好…我做便當30年阿啦,你免煩惱啦

這段對話一旁的同事笑翻了
因為沒人打去訂便當,問這麼多的,也沒一定要操著台語口音吧!
重點就是要有「親切感」阿!
我就一聽到老闆的聲音,直覺不該和他說國語阿,台語多麼的接近阿,一點距離感都沒有耶。

最後算了一下人數,不多不少 21枚。達到最低門檻…
同事沒人性的,又要我打電話去訂餐盒耶
一如我自己為的「親切感」就再操著親切的台語口音訂餐盒去了。

小葉子:「頭家,我馬訂便當啦,21耶。
頭家:「好阿,阿你馬做多少錢耶?!
小葉子:「80扣a喔! 阿我不要飲料,菜愛加卡多a喔!
頭家:「好啦,你放心,我a好好加你配菜啦,一定加a飽啦
說了說地址和電話,就這樣結束訂便當的事。

預定在星期五中午12點10-20分間送達。

終於就到了時間,但還不聞飯菜香…
明明星期五早上老闆還有派人打電話來確認過的呀!
是不是忘了…還是塞車呀~不好意思的打了電話問一下…果真已經送出在路上,這樣也較不擔心啦~
電話才掛掉,就聽到有人大喊「有人訂便當沒?」
因為這個辦公區也有其它單位的人,怕他們找不到,還特定註明了單位名稱,這樣送進來應該沒問題。
大夥都耳尖的聽到這樣的叫喊,急忙地大叫「地甲…地甲有訂啦!」
看到送來的便當盒,竟然…是裝在有LOGO的大紙箱裏
一個一個乖乖的躺著,上方還有飲料…
明明就說不用飲料了
老闆怎麼忘了啦, 還是送來了健健美的orange juice. 

你拍攝的 DSC04315。

 DSC04305 DSC04306

你拍攝的 DSC04313。

 DSC04307 DSC04308
 DSC04309 DSC04310
 DSC04311 DSC04312

你拍攝的 DSC04314。

同事有人說,豆芽菜,這些菜都很便宜阿,難怪可以接80元的便當。
或許吧! 可是我覺得也都還滿不錯的耶!
應該這些菜,沒有我不吃的! 呵呵! 
肉,還滿嫩的! 很滑口啦~
魯豆乾,也滿好吃的呀~!
整個飯盒也都吃光光阿~
甜點是紫米和芋頭,也都是我愛的呀!
花這 80元,買到這樣的便當,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呀!
重點是這餐,真得吃起來很飽呀!

別人的感覺如何,我不知啦~但我個人持很正面的評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