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拜訪友人家,就吃到這樣的餅乾,看到兄弟倆還滿愛吃似的。
到了Costco時就順便買了一盒回來,一盒30個,每個有4片,份量上其實不多,價格上也覺得還ok。
Ritz 的餅乾,市場上還滿常看到的,但是這個Crakers'n Cheez 就比較少見,印象中只有在Costco看到~
或許其它的地方有,但我不知,因為我實在很少逛街買這些東西的呀!

你拍攝的 DSC04298。

不過我每次吃這個,都有一個想法,沒事那個Cheese那麼多幹麻阿!~ 明明餅乾也才4片阿~而且還附上一根紅色的小棍子,說真的,我覺得那個棍子很用不上耶~而且Cheese 的部份,吃了8份用用不完阿~好有浪費的感覺喔~後來我都吃完這4片後,再拿其它的餅乾沾Cheese吃~不然剩的那個Cheese怎辦呢?!

另外我覺得這餅乾單吃,不加Cheese也不錯吃的呀! 兩兄弟我有時會故意把Cheese那邊剪下來,就讓他們單吃餅乾喔!

你拍攝的 DSC04300。

要買時記得要注意一下製造日期喔!

因為這餅乾的有效期間,其實不太常的呢! 最好仔細看一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