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eser 的門口,有一個沙灘,叫「小灣」
在夏都那裏的沙灘是叫「大灣」,這二個飯店離沙灘都很近喔。
若是要到小灣的話,可以從凱撒的大門口走過去,這樣會經過大馬路。
也可以從1樓走沙灘小徑,這樣也可以到達,只是繞遠了一點。
要去時,若住房在Caesar 的話,記得到泳池區去借大毛巾,登記即可。
到了小灣時,也可以登記就可以提供陽傘、沙灘椅,另外可以免費沖水、借救生圈、挖沙工具。

想要在游池玩也行,想要到海邊玩,當然也行。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救生員,就坐在這小屋子前,眼睛就一直巡視著這小灣。
這景讓我想到一個美國影集,也是在沙灘邊,有一些年輕的救生員的故事,但影集名已經有點忘了,只記得裏頭的年輕男女,都是年輕又帥,不然就是身材很好的美女。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9。

來到這裏渡假,真得很舒服阿,不用出國,只是要開很久很久的車
不要假日來到這裏,過的可以很輕鬆愉快的。
好喜歡墾丁這樣的不多人,也不殺人的陽光。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30。

Ryan在房間裏才不到20分鐘,就一直拿著Min 的拖鞋,不管弟弟怎麼要,就是不肯給,把弟弟一直弄哭了三次,為了制止叫了Ryan過來,他不小心,那顆超大的頭,就狠狠地撞到我的眼鏡,鼻樑就馬上出現一道紅光
因為他沒say sorry,媽媽和Ryan 之間,開始一段「孩子氣」的對話。

媽: 從現在開始,我不是你媽媽了,我不要和你說話了。
安: 媽咪…
媽: 我不是你媽咪,我不認識你,你是誰阿?!
安: 我是Ryan阿,你怎麼都不記得了…
媽: 不記得…

走到小灣後,因為Ryan想要到海水的地方玩
安: 媽咪,我可以去玩水嗎?
媽: 我又不是你媽,你自己去問你爸你媽阿
安: 阿你明明就是我媽咪阿,幹麻你也忘記你是媽咪的事

玩到一半Aunty來了,Ryan和Aunty們玩
媽: 那是我妹妹,你幹麻和她玩
安: 這個是我阿姨耶…我要和他玩阿
接著沒多久,Ryan又開始和其它的阿姨玩…
完全無顧之前的對話。
雖然如此,當媽的,還在氣頭上,一點也不想理他
在 aunty一陣游說之後,Ryan 才在沙灘的那一邊大喊「對不起!」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8。

挖沙的工具,我們從台北、台中帶下來的,很豐富
小叮噹車,又一創舉。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7。

天氣不太好,有下雨,但,捨不得不來玩沙。
這樣的海,台北,找不到!!
每次吸引我的,就是這片海的顏色和細柔的沙子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6。

爸爸幫忙把Ryan的腳藏在沙裏,浪來了,不讓Ryan跑掉
Min 本來也將被藏腳的,但,Min 太怕了,一藏就哭了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5。

勇敢的迎著風,等著浪!! 我家的三個男孩。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1。

一旁,用沙堆出一個一個小沙柱。是無聊的媽咪,做的事。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22。

Aunty們總算也來了,他們正剛好騎完車,來和我們碰面。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3。

和Aunty們和浪賽跑!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4。

Min 只要看到海,就會一直說「游泳」
才不管要南下前阿嬤的提醒,不要去玩水的事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5。

Ryan 想用不同的角度來拍照!! 好笑

墾丁小灣海邊玩 31 墾丁小灣海邊玩 20 墾丁小灣海邊玩 19
墾丁小灣海邊玩 18 墾丁小灣海邊玩 3 墾丁小灣海邊玩 15 

不敢玩太久,30分鐘就已經很足夠了,先換掉上衣,再來玩沙吧!

 墾丁小灣海邊玩 2 墾丁小灣海邊玩 10

Ryan 為了要洗手,不肯自己走,叫Aunty帶他去…
就上演了這一幕…隔空洗手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13。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12。

其實根本就可以直接去沖水的阿!! 這小子,也是很會捉弄他的Aunty們。
還好,這些Aunty們很吃他這套。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9。

全身都是沙,也又溼了的Ryan,被爸爸脫掉衣服後,快速的包了包毛巾,捉去沖水了。
沖完水後,完全不肯下來走,就依偎在Aunty 的身上。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8。

不然就是叫uncle抱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7。

最後受不了別人還在玩沙,又跳了下來,繼續玩沙!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沙 1。

要拿水時,就叫Aunty去水,他就奮力的挖、填…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4。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玩 6。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2。 

雨絲,愈來愈大了些,收工吧!!

你拍攝的 墾丁小灣海邊 1。

小灣的沙灘,非常的乾淨,若是晚上來的話,一定可以好好的觀星的。
這裏就有這樣的魔力,讓人好想殺下來玩喔!
都在台灣,但,台灣頭和台灣尾的情境,差距好大!!
剛離開這裏,又有點思念了!
何時,才又會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