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路,我很難忘記,也很難下手記錄。
總共騎了 16.9km,從凱撒飯店往萬里桐的路上。
謝謝我的車友: Joni ,Sheena, Angel
未完成的路,已經透由你們的照片得到圓滿。(來回33KM)
車友,是一路上支持最佳的動力,不然一早出門那狂風,早就令人退卻。
車友,是陪著走走停停,是走錯路、是停下拍照、喝水,都不會有怨言的
墾丁,我第一次騎鐵馬,在這裏。
鐵馬、墾丁,在這裏,我都有了不同的感動。
會在來的,會再來騎鐵馬,會再到傷心地、會再到感動萬分的萬里桐。
希望我的下一次,會採用鐵馬是環島時來到這裏。

你拍攝的 IMG_6907。

一大早,整裝待發,從後車廂拿出小折出來。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出發到萬里桐。

三台放在飯店的行李房,受到高級對待,凱撒,真得很貼心。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 2。

為了到海邊一探沙灘的味道,切進小路裏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 3。

大灣,這是海角七號的演唱會地點
沒有過去,只是在一旁看到這大大的海灣

你拍攝的 國境之南:海角七號演唱會地點。

我的可愛的車友!!
總是有人看好地圖帶路,有人陪著互喊加油,也有人會習慣性的壓車。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大灣 1。

偌大的沙灘,除了我們四個,一個人也沒有! 看風景的時候!
可惜不能把鐵馬扛來一起拍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大灣 3。

旅客中心,我們和看板合影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遊客中心自拍。

這一段路,都是下坡,算好騎,但風大,把手一定要握緊。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南灣 1。

對方的來車,不多,偶有一二台。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南灣 3。

天空的晨陽,正想撥開雲層來,我們騎到了南灣。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南灣 5。

南灣,也很美,但人多,玩海上運動的人多
光是這點,就不適合我們。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南灣 6。

放在枯木上合影,唯一一張四個人的合影,為此,Sheena的相機摔了一下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南灣。

這裏的地上,都是石頭,坐的屁股超痛的,但,為了拍照,忍了。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南灣 9。

這段路,我這次第二次走,因為之前要去海生館時,就是走這裏去的
那時只經過了紅柴坑、山海、萬里桐,但都沒進去。
第二次和車友們一起來騎,好騎、車少,是一段很好的鐵馬道。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紅柴坑 6。

在決定是要往那裏走,白砂(友子、阿嘉相擁的海邊),這次因為較不順,先錯過了。最後我們往紅柴坑前進。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紅柴坑 16。

是山、是樹、是馬路! 是我們很愛的一段鐵馬路。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紅柴坑 19。

要進到紅柴坑前的民宅,很鄉村,很古意,很想停下來一探。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紅柴坑 20。

一大台的卡車,上頭什麼菜、肉、魚…都有賣,是鄉村間的好幫手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往紅柴坑 21。

紅柴坑,這裏有潛水船可搭,看看海底世界。
也是一個小漁港,有時會聽到操著原住民口音的老人在聊天。
雖有些聽不懂,但好親切的感覺

你拍攝的 墾丁凱撒鐵馬行:紅柴坑漁港 1。

摔車的地方,為了拍「山海」的路牌,腳、手都有明顯的傷。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山海路標-單眼鏡頭紀念地。

你拍攝的 17-40mm F4L 的最後一張照片。

身後方的那個小坡道,是阿嘉騎車送信,要找海角七號的坡道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山海漁港。

萬里桐海邊,很美,一望無際,好想好好停在這裏,別走!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萬里桐海灘。

救難隊來這裏把車裝載上車,順拍一下照片
所幸,我一直都有救難隊在後方支援著,謝謝!!

sheenayeh 拍攝的 20081125萬里桐海灘。

我的車友們!! 謝謝你們~
雖,我摔車後,有人叫我不要一直躺在馬路中間…後面有車要過!!
也有人看我走路的模樣,就開始擔心,是不是骨頭怎麼了
也有人幫忙收拾那摔的粉身碎骨的小鈴噹

這些,都很令人感動,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