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三天夜裏,天氣有變涼了許多,三不五時都得進到房裏看一下兩兄弟有沒有踢被,若有就順便幫忙再拉一拉被子蓋一下,免得著涼了。

一推開門看到兩兄弟的睡姿…腦袋閃過一件事…

不是有一種心理測驗,是和情人之間睡覺的姿勢,可以看出之間的濃情蜜度。

那,若是這樣的姿勢,是代表什麼意思阿!!

呵呵~兩個人,一樣的姿勢耶
連睡著時的表情,都也有點雷同

你拍攝的 居家:二兄弟睡一樣的姿勢。

你拍攝的 居家:連睡時的表情都很像。

很愛拍照的人,又殺了出門去拿相機 + 閃燈,快速的拍了2-3張照片。

本來在冬天來臨時,我們就會再把這二個小兄弟們分開睡,因為怕他們相繼踢被,也影響到另外一個人,可是看他們這樣睡,又捨不得把他們分開了。 有時夜裏 Min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先摸一摸,看一下哥哥在那裏,而哥哥常常翻來翻去,一下子在爸爸的腳邊,不然就是在Min 的頭頂上,不一定會在那裏出現的,若找不到人,Min 索性坐著起來找一找,還是找不到的話,就會把媽咪挖起來一起找,非得找到人才可以再睡著。

或許今年的冬天,就不把他們分開睡了。

不知道這兩兄弟的感情會如何,但! 一定是有助於父子之間的感情的啦~

而夫妻之間的感情,看來是更遙遙無期的遙遠了!

PS. 1> 最近Min常常睡到一半,把媽媽的身體當枕頭來睡
          一睡就是一夜,全身酸痛阿~真是的!!

PS. 2> 若媽咪不小心(其實是故意)躺到爸爸身邊,二兄弟就會聯手推開~
          打死不肯讓媽咪靠近阿! 這…媽咪的地位堪憂阿!!
          連那種半夜偷跑過去的,都會被夢遊的Ryan 也踢走耶
          我就知,生了二個兒子,在這裏的地位阿…連掃地的阿桑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