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的個人感覺: 萬聖節的活動 似乎來得比聖誕節來得有趣多了!!
看到學校發回來的通知單上寫的行程,好有趣呢,真想也一起參加喔!
萬聖節故事  --> 舞蹈  --> 闖關活動 --> 不給糖就搗蛋  -->創意料理
一整天的活動耶!! 好豐富的感覺。

  學校萬聖節:定裝 1 學校萬聖節:定裝 5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裝飾小鬼們。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Ludybug。

不像之前參加的聖誕節是看孩子表演一些舞蹈,和做一些餅干的小活動,在互動上的機會覺得好少,也沒和其它同學的爸媽有什麼互動的感覺。因為大家都忙著為自己的小寶貝們拍照,其實也真得沒空理其它的小朋友啦
不過其實學校老師真得都非常的用心在孩子身上啦,孩子覺得好玩,其實是比較重要的呢!!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第3關 鬼影幢幢 8。

到了學校把道具給換上吧!! 每個人都有了不一樣的造形,看到就覺得很可愛,全校都有了非常應景的道具,而且校園裏每個人的裝扮都不太一樣,連老師們都好可愛喔!! 小孩一定很愛這樣玩,大家都可以換個不同的角色呀!!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 櫃台的鬼。

排排隊,往B2出發嘍! 一個一個排整排,跟著 Teacher Cherry的後頭,小娃兒們就識途地往B2 走了過去,到了會場後,還會乖乖的坐好呢!!

  學校萬聖節:往會場 學校萬聖節:會場集合 1
  學校萬聖節:會場集合 5 學校萬聖節:故事活動 1

第一個活動是節慶故事,英文先說一段,中文補上一段,然後依著大型的圖卡來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故事活動 3。

第二個活動是節慶舞蹈,這首歌每年的這時都會唱,因為讀第二年的我們當然也會啦~搭配一些簡單的舞蹈律動呢,這些小娃兒就在這樣的鼓吹下,氣氛全燃起啦!!

one two three four ... la la hallow
five six seven eight ... wait wait wait
nine ten  .... Oh Yeah...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律動時間。

再來就是分班級到全校裏去闖關嘍!! 希望可以把手上的闖關卡都蓋好印章喔!!

    學校萬聖節:準備闖關 1 學校萬聖節:準備闖關的Ryan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 全班等說明完要闖關了。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 闖關說明時間。

第一關: 吹掉球並咬一顆糖,全程不能用手。

   IMG_5260 學校萬聖節: 第1關Ryan 先闖
   學校萬聖節: 第1關頭壓低一點 學校萬聖節: 第1關呵吹了一臉水
   學校萬聖節: 第1關咬糖果 學校萬聖節: 第1關帽子太大了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 第1關白色的是麵粉。

第二關: 小小吸血鬼

  學校萬聖節:要去闖第2關 學校萬聖節:上2樓去嘍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二樓的造景。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1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3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2。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4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6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9 學校萬聖節:第2關 小小吸血鬼 8

第三關: 鬼影幢幢

  學校萬聖節:第3關 鬼影幢幢 1 學校萬聖節:第3關 鬼影幢幢 2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第3關 鬼影幢幢 4。
 IMG_5381 學校萬聖節:裝飾小鬼 1 學校萬聖節:裝飾 my sweet home

第四關: 快樂剪刀手

 你拍攝的 IMG_5328。

 學校萬聖節:第4關 小小剪刀手 5 學校萬聖節:第4關 小小剪刀手 7
 學校萬聖節:第4關 小小剪刀手 10 學校萬聖節:第4關 小小剪刀手 9 學校萬聖節:第4關 小小剪刀手 15

第五關: 南瓜拍照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第5關 南瓜 1。
  學校萬聖節:第5關 南瓜 2 學校萬聖節:第5關 南瓜 3
你拍攝的 IMG_5357。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第5關 南瓜 14。

再來就是換裝、喝水、上洗手間、到益智角落去聽故事。
一個老師幫忙說故事,一個老師幫忙備午餐嘍!

 學校萬聖節:益智角 故事時間 1 學校萬聖節:益智角 故事時間 2 
你拍攝的 學校萬聖節:Lunch time。

吃完午餐,小娃們就得小小睡一下,為了下午的活動,一定要儲備更多的力氣才行。

  學校萬聖節:Lunch time 3 學校萬聖節:Lunch time 2
  學校萬聖節:Lunch time 11 學校萬聖節:Lunch time 4

上午的課程暫告一段落啦!! 可愛的小寶貝們!! 早睡休息一下喔!!
希望今天你們可以玩的很開心喲!!

附錄:
二個影片 ( Happy Halloween ) 和 (節慶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