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也不是第一次去,但就是沒發現這一味,好滋味耶!!
以前真是白混了!! 哎!! 不過現在發現了,也是好事一件!!
礁溪,妳真是個好玩又好吃的好地方呀!!

為了怕忘記電話,故意拍下停車場前的看板,上頭有電話呀
外縣市記得要自己加上 (03)喔!! 要來前可以打來電話約一下 03-9884438

            鵝肉郎海鮮看板 鵝肉郎海鮮的電話 

鵝肉,是必點的一道菜。若不愛吃鵝肉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這裏的海鮮,也是很優的呀!!

你拍攝的 鵝肉郎:午餐。

麻油腰子雞腎…這個是超人氣的喔!! 香噴噴的呀
連我這個不敢吃內臟的人,聞到這個味道,就…也想吃看看那!!
這個!! 必點,好嗎!! 記得喔!!

你拍攝的 鵝肉郎:午餐:麻油腰子雞腎:最有人氣的。

海鮮類的,只要新鮮就好吃!!
這個川燙透抽!! 媽呀!! 有半盤大概都進了我的肚子!!
加上醬料,就非常的爽口…好咬,一點都不「刃」呀!!

你拍攝的 鵝肉郎:涼拌透抽。

青菜,也是不錯吃,裏頭還有小魚干呀!!

你拍攝的 鵝肉郎:午餐-青菜。

味噌湯,很大一鍋!!

你拍攝的 鵝肉郎:味噌湯。

蒸鮮蝦!! 這個真得非常的新鮮…我自己是沒吃,但我拔殼時深深的感受到

你拍攝的 鵝肉郎:新鮮的蝦。

絲瓜。這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喔!! 我就愛在白飯上淋上這絲瓜汁…

你拍攝的 鵝肉郎:絲瓜。

後來又上了好幾道魚料理…那時只顧吃,根本就沒空拍照了!!
這家上菜的速度還滿快呢!! 東西也很不錯吃。

我們到時一樓的位置都是滿的,等我們坐上二樓,沒一下子二樓的客戶也滿了…看來這真是老饕的私房地阿!!

白飯上桌,Ryan就忍不住開動了!!
吃沒多久,就和一旁的Terry 玩了起來

同儕之間效應很大的!! 吃飯會彼此影響的呀!!
若有一個人埋頭苦吃,其它的一定也會跟進,若有一個不吃了,那麼另一個一定也會佯借吃飽了、吃不下了。

這天 Ryan 和 Terry 就是這樣,吃飯果真就隨便吃一下而以啦
不過 Raymin 就有很認真的吃呀!! 好在!!

你拍攝的 鵝肉郎:偷吃白飯。

宥宥和庭庭 姐弟們一點都沒有受影響,就這樣乖乖坐在椅子上吃完才下來

 鵝肉郎:宥宥和爸爸 鵝肉郎:庭庭喝味噌湯

你拍攝的 鵝肉郎:庭庭乖乖坐著吃飯。

二個不務正業,也不好好吃飯的小男孩,竟然還跑去搭訕耶!!
有圖為證!!

你拍攝的 鵝肉郎:二個男孩都想和庭庭一起玩。

也因為二個男孩在餐廳玩、又大聲說話。
我呢!! 就被「黑臉」附身啦,叫這二個搭訕的兄弟檔到一旁去罰站!
看他們站的還可以說說笑笑,轉而改 「半蹲」,沒想到沒被罰過「半蹲」的這二個人,竟覺得好玩又好笑,一直想半蹲,而不想只是罰站耶!

哇咧,這二個人真是個怪腳阿!!

吃飽了喔!! 也吃完了附贈的水果。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吧!! 礁溪溫泉SPA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