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司」真得是「強司」啦!!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我們的萬聖節角色扮演裝,已經定裝了喔!!
經過一輪一輪的挑選和準備後,終於…一切都有了著落!!
就在今天把所有的配件都找齊了。
我只能說一切應該都有燒香有拜拜才會這麼順的。

借到了牛仔吊袋褲,也在上周六到家附近的菜市場,剛好看到一組50元的玩具工具腰帶,還有搭配手上既有的玩具是巴布和耍酷組,還有頭頂上的那個黃色的工程帽,這一切就這樣找齊了。

  萬聖節:吊袋褲和工程帽 萬聖節:巴布和耍酷

你拍攝的 萬聖節:巴布裝 配件組。

噹噹噹噹…這樣為了這次的活動,我額外花了 50元,就完成了這次的服裝
當這全部的配件,呈現在Ryan面前時,Ryan真得小有嚇到呢!!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樣利害,這樣也能搞得定阿!!哇哈哈!!

不過Ryan小有疑惑,園長媽媽說是要扮鬼耶,巴布又不是鬼,這樣真得可以穿去嗎?

萬聖節:工具腰帶 萬聖節:巴布裝 定裝 6 萬聖節:巴布裝 定裝 4

兒子阿,不是我在臭屁啦~我想光這些東西,去到學校就有很多人羨慕了啦
園長媽媽說的扮鬼,只是一個形容詞,不是真得每個人都是鬼,當然巴布也不是鬼…好嗎!! 放心的穿去吧!! 

       你拍攝的 萬聖節:巴布裝 定裝 5。

帽子是從公司借來的…今天要走到洗手間,正在想說怎麼辦,就差了個帽子…沒想到一旁的櫃子上正好有二個工程帽,一白一黃…怎麼看就覺得就差這個黃工程帽了…

找了其它單位的同事一問,央求借帽一星期,沒想到爽快答應!!
大感謝,就帶回家了吧!! 用完我會盡快還回的喲!!

DSC03987 萬聖節:巴布裝 定裝 3 萬聖節:巴布裝 定裝 2

站在一旁的Min弟弟,一直想參與耶…要不要我幫你照顧耍酷呀…哥哥

耳邊似乎又響起了Bob的歌…
我們行不行…絕對沒問題!!
Bob Builder Can we fix it ... Bob Builder Yes We Can....

閱讀延伸:
可以省略掉萬聖節嗎?  2007-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