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就是很久前看了「龍龍均均」一家去吃過,在我的心裏,一直都記住,我知,我一定會去嚐嚐的啦!!

印象中的那個「豬腳麵 」(按我:埔里小遊) 好想吃看看喔!!

一離開車埕,我們馬上就往埔里的方向出發了。首要之地,當然是胡國雄古早味阿!!

路途上,小有距離,但為了吃,什麼都值得阿。

車上二個小娃分別看一些書,也和他們說一下小故事。
接著讓他們小睡一下,就可以等著吃好吃的麵嘍!!

車上看書的Ryan和愛自拍的媽 車上看書的Min 很配合拍照的Min

Min 最近拍照非常的配合,而且一定舉手比yeah。太好啦~
看來你的照片會愈來愈多嘍!!!

等我們到了,二個小娃還在睡,爸爸把車停在一旁的小街上,就先去吃麵了,因為看了龍均家的照片,還再三的說 「豬腳麵、冰Q蛋、海帶」,不知為何竟忘了紹興香腸阿!! 殘念。

時間過的很慢耶…怎麼孩子都還在睡阿,我的肚子好餓喔!!
而且爸爸都還不回來…看來人一定很多,一定很難等位子。

大約過了30分鐘吧,小小的打了個頓…爸爸回來了!! Yeah...

Min 有點被我的興奮給吵醒。
我連忙拿了自備的筷子和錢錢、小相機,就殺下去了。
真是「吃飯皇帝大」呀!!

一股腦我就亂點一通…真得餓了咩。
可是我就是沒看到豬腳麵…傳說中的豬腳麵,沒賣了啦~
怎麼這樣啦~是不是我太晚來了呢! (龍均家是 2006年9月去的)
嗚…也才二年耶…怎麼就不賣了啦~

好啦,不賣我就單點吧!!

你拍攝的 胡國雄古早麵:我們點的菜。

燙青菜、冰Q蛋、油豆腐、海帶、豆干、乾板條、乾麵
老闆看這這樣點,也是有點嚇到…想說我可能是豬投胎的喔
後來爸爸帶 Ryan 一起來,才了解…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啦~

其實這天的東西,也大都是我吃的啦~就那個滑Q的乾板條,我分了一些給爸爸…和乾麵分了一半給二個小兒子…

呵呵~我是被豬附身了,這時候。

你拍攝的 胡國雄古早麵:冰Q蛋(必點)。

冰Q蛋,真得很好吃,很嫩耶…
Min 想吃,但我沒給他吃耶…一個人吃光光…
我真是個壞媽媽

你拍攝的 胡國雄古早麵:海帶(必點)。

海帶,二個小子很捧場,吃了不少

你拍攝的 胡國雄古早麵:Min& 媽自拍。

這是剛上菜時,為了和冰Q蛋一起拍照的自拍啦~
Min 看得到,吃不到~~

其實我是怕它這個冰Q蛋裏,是用埔里酒場下去釀的啦~ (藉口…真得一看就是藉口了啦~)

真得很好吃,我一定要再去的啦~

我愛「胡國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