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傍晚 Ryan 忍不住寂寞又想往陽明山殺去,為得只是有一個伴一起玩。打了電話確認一下是否Terry同學在家,收了一些粘土和小車,就出發了。一路上Terry同學打了4-5通電話來確認我們所在的位置,大概是等太久了,所以想確認進度如何?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讓我遙想起小時和自己的玩伴,好像也是這樣,巴不得每天粘在一塊。功課沒寫也想一起玩,就算可能被捉起來大揍一頓。

其實要上山一事,一直小有擔心,怕主人不好意思拒絕,也怕去了有人又不想回家,再不然就擔心若是一直吵架又該如何?!

在車上就說好,不要太晚回家,要給彼此休息的時間
口口聲聲說是的,在見到麻吉後全然忘了
這時的 Ryan 很會「健忘」的

你拍攝的 Terry' Home:就是不給拍。

愈是希望他們怎麼玩粘土的,他們就完全不依你的方法玩,所有的粘土最後都粘在一塊,也沒什麼顏色上的區分,就是深咖啡色一片阿!!
集所有之大成阿!! 好樣的…

你拍攝的 Terry' Home:把粘土放頭上。

學校時也因為二個很「猴話」而被分開坐了,但一有機會就又粘在一塊兒玩。除了學校的生活外,他們之間多了一些其它的互動,也更了解彼此了,有時可以看到一些所謂的「義氣」出現,或是一種「肝膽相照」。

Terry Pa又去接了另一個同學一起來玩,但因為Bruce 同學之前暑假休假太久,常常沒來上課,所以「校園三劍客」的感情小起了變化。

 Terry' Home:粘土做的路 Terry' Home:相撲
你拍攝的 Terry' Home:搞怪三大哥。

孩子阿,曾經Bruce 也是你們作戰的夥伴阿!! 有道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阿。Bruce 自我認識他,就非常的獨立,可以群體一起玩、也適合自我娛樂呢!!希望每天這樣上課,你們很快又恢復了往日情宜喔。

你拍攝的 Terry' Home:作亂Terry家。

 Terry' Home:Min想摸相機 Terry' Home:Ryan做麵條

有車有粘土玩,在Terry 家的客廳裏,凝集了五隻小朋友。
想幫他們拍一下照片的,他們分別給了不同的鬼臉。
變化性不大,充其量就吐吐舌頭
同儕效應很大,有人吐了舌,就停不下來了。

你拍攝的 Terry' Home:大家坐一塊。

你拍攝的 Terry' Home:比賽鬼臉。

Terry' Home:Ryan and Min Terry' Home:又睿和又萱
你拍攝的 Terry' Home:大笑。

要離開時,Ryan又在門口依依不捨。
上了車往山下開去,Ryan: 爸爸,我們搬來住陽明山,好不好?
爸爸: 為什麼?!
Ryan: 這樣就離Terry 近一點阿,我們現在住的,就賣掉阿!
爸爸: 我們家離Terry家也不遠阿,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Ryan: 我想走路就會到阿 

陽明山的房子,不是賣掉我們家的,就可以買的到的啦~
偶而開開車來找Terry也不錯阿
這樣才有距離美呀!! 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