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Hypo一段時間了,慢慢的我竟然也收集到了三種不同的size,整體上的感覺,一直以來都還滿不錯的,雖然在價格上,也是有點小高,但…真的在拿到東西的一瞬間,都覺得這真是值得的一件事阿。

家裏躺著的那台Apple mini 其實功能不是太大,唯一最大的效用,就是幫忙編輯這些有的沒有的書啦。

因為PC裏的一顆極重要的hdd,竟然又掛了…把所有的照片、影片全都搞不見了,辛苦拍的照片,沒有印出來,就這樣全不見啦 !之前已經有一些Ryan 1-1.8 Y的照片,原檔都不見了…我竟然沒有學到教訓。後來有在Flickr上傳,但下載後的照片,還是活生生的被壓掉了一些解析度,在電腦上是看不太出來,可是只要一沖印…哇~媽呀~糊的咧…原來沒有什麼是最好的保存、備份方法。要的話,就是多備份,多沖印出來阿

好啦,有鑑於此,這個月要加緊趕工,把一些重要的照片,全都做成書了啦~這個費用,是一定要花的。不能省!!不然,我平常那麼認真的拍照,都搞個屁阿~電腦沒電、Hdd 掛,然後記憶也要跟著搞消失嗎?!

之前Ryan 去美國的照片,也在一次的HDD毀損中遺失,後來補救了一些回來,但解析度都很差,不敢印平裝大本的size,怕印出來後的影像也糊到掛,這次是第一次選擇平裝中本的 size,40頁 590元。

很快,一個星期左右,我就在公司收到了。
一打開,就又看到這熟悉的包裝紙盒。
這裏不得不說明一下,這紙盒的設計。
左上角的那個白白的地方,其實是為了讓user未來可以把這每一本相片書file起來,一本一本整齊擺放,而那個白白的地方,就可以貼上tag嘍,這樣除了可以好好保存相片書,也可以不打開的情況下,就快速找到你要的相片書啦!!算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喔。

另外右上角的那個框,就是當你收到時,若有暇疵的話,可以直接拿出裏頭退貨的貼紙貼上,直接退回喔!!或者說你想把這個相片書送給友人,也可以貼在這個小框框裏喔!

有給他貼心吧!! 好樣的Hypo…有你的!

你拍攝的 IMG_3688.JPG。

打開紙盒,就會看到相片書和一個透明袋子裝好,這可是多上一層的保護,另外千萬別第一次打開,就把透明袋子給丟了喔…這個阿也有另外一個功能喔,比方看完後,想要好好收藏的話,可以先裝到透明袋子裏,會有一點防潮的功能,而且書本也較不會變形…再放被紙盒裏收藏,真得很優喔! 對於這樣需要好好保存的東西,我可是非常的龜毛的!!

你拍攝的 IMG_3687.JPG。

你拍攝的 IMG_3686.JPG。

再來就翻到第一頁,看看這本相片書,有什麼是當下該記錄下來的。
這個部份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平常有習慣記錄,不然到要做相片書時,真得一個字也想不出來…哎…雖相片一看就會再回復一些記憶,但…有一些小細節可能真的會忘記咩…還是要養成隨手記的習慣喲!!

你拍攝的 IMG_3689.JPG。

40頁,就這是樣的厚度。
我愛這個系統的翻頁感覺,在封面上,有做一個小小的壓痕喔
這樣翻頁的弧度,哇~Nice... 真的!!
簡單到不行的線條,卻讓我愛不釋手,不捨得將它收起來呢!

你拍攝的 IMG_3693.JPG。

你拍攝的 IMG_3695.JPG。

書背上的那張圖,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有作用…把整本相片書的感覺,完整的Hold住…有令人回味無限的感覺…
最底下的那個小 apple,真的…也是有質感上的象徵阿!!

之前也印過100頁的精裝,質感上更是不能言傳…
後來也因為價格考量,都採平裝製造,感覺上也是很有Fu...
未來若是一個不錯的活動,會是小集錦的話,就會考慮「平裝中本」
要是一些較大的記事,比方出國遊行的話,就會考慮「平裝大本」
那什麼狀況會用到「精裝大本」呢…就可能是孩子的重要記事
比方 4歲書 (Ryan) / 2歲書(Raymin)這種模式的

那 12平方呢,說真的,因為照片是從flickr上傳的,照片經過太多的壓縮出來後的感覺不如我的期待,未來不會有太多的考慮。(純個人感覺)

因為12平方的操作簡單、快速、便利,其實也不失是一個選擇
只是我對這個又太…機車了…實在還是暫不考慮嘍!!
 

你拍攝的 IMG_3698.JPG。

你拍攝的 IMG_3697.JPG。

你拍攝的 IMG_3699.JPG。

這就是我家的三種 hypo size...  或許過不了多久,這些就會在書櫃區自成一格,有自己的風格來擺放了。

 Hypo 實現了我對相片書的夢想!! 

閱讀延伸:

2008 日本四國櫻知道 2008-09-05
Hypo 12平方           2008-05-16
2008陪阿嬤過母親節   2008-05-15 (阿公阿嬤看了的相片書超開心的呢)
Hypo Gift Card: 12平方 2008-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