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風大雨大,在家關了二天。雖然已經在家玩了水槍和浴室畫畫,但還是想出去走走。兩兄弟在窗前一直關注著外頭的雨勢,希望能小一點,這樣才能出去。雨並沒有變小趨勢,央求是否能穿上雨衣到巷子口走走,當然是不行啦,雨非但沒變小,風也是能把Min給吹倒呢。

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附近的大賣場已經擠了滿滿的人,不宜帶二小前往,找了一下「馬自洗」逛逛,希望沒什麼人,這樣才能逛得自在。

PS. 是馬自洗…不是馬自達喔!!

你拍攝的 DSC03763.JPG。

「馬自洗」有提供小孩手推車,高度上適合我家二小,不做它選,就這台吧!!
馬自洗 娃娃號 血拼車…Go!!

DSC03760.JPG DSC03759.JPG DSC03757.JPG

一逛,就到了日式餅乾糖果區。一度懷疑是這裏的糖果有香氣四溢嗎,不然怎麼一下子就被二個小娃找到…還是他們曾偷偷來過這家「馬自洗」呢

這裏都是小包裝,不像是大賣場,感覺起來較容易下手,但相對比較下,單價也較高一些。不過我們並沒有特別要買什麼,就三二樣零食,就也不會花費太多。

整家店裏的客人,扣掉我們四個,大概不超過五個,在這樣的環境中逛街,還滿不錯的。

Min 和 Ryan 到處亂跑,有點小擔心,怕跌倒撞到,還是弄壞了什麼東西的。一度Min 被捉到爸爸的手上,再三告誡若再亂跑就不能再下來,一直到離開「馬自洗」。

訓誡完不久,就再放 Min 下來試試,沒想到這兩兄弟一開始是慢慢走…逐漸加速…慢慢地…愈來愈快…心機很重喔~
又是一場追逐…

你拍攝的 DSC03761.JPG。

你拍攝的 DSC03762.JPG。

                  你拍攝的 DSC03756.JPG。

最後…Min 又被捉上肩… Ryan被限定一定要推著手推車去結帳。
就這樣短暫的結束「馬自洗」的近1小時之旅!

回家吧! 再開上車在那風大雨大的馬路上,沿路都看不到來車的馬路上…10多分鐘就到家了。

PS 這個「馬自洗」有賣新竹的花生醬…
    名氣很大的那個花生醬,帶顆粒的,不甜的花生醬喔!
    我們有吃過,先把花生醬塗在土司上,然後進烤箱
    其香氣四溢,很濃喔!!有點讓人想快快把它吃光光!
    吃起來是真得很不甜
    但也不知為何就覺得好像少了一些感覺…
    有點不像是在吃花生醬耶…
    也不知該說那是什麼感覺,不過,就是不難吃…
    若是要大排長龍的買…應該是不會願意啦
    像這樣在超市有賣的話,偶而買來吃吃,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