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都會備1-2套在學校,有時玩的整身汗、或不小心尿褲子時可以替換。
自從有幾次發現…ㄜ…怎麼Ryan 回來時穿的衣服,不是我們家的,不知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們都沒補衣服回去…還是Ryan拿錯了…

總之趕緊洗一洗,快點還回去。至於是那個善心的同學,真得無從得知。

但有時衣服印象中就有拿去,可是也沒見衣服回來…老師還說沒有衣服了…好吧,補貨…再補貨~~~

某天看到這種可以燙在衣服上,有名牌的…疑…也不錯耶~
買個幾張回來試試,希望未來衣服會找得到主人,可以回家。

你拍攝的 入園姓名貼布:要燙的。

你拍攝的 入園生姓名貼布。

收到學校老師在上課外,還努力幫家長們拍的照片…裏頭幾張竟看到 Ryan穿的別人的衣服,嚇到~不然還有其它的同學穿著 Ryan的衣服…ㄜ…這些娃兒的感情,還真是不賴呢。

帶去學校的衣服,都會特地挑過,最好是吸汗一點的,純棉的。為的就是希望 Ryan 可以比較舒服些…因為他實在太會流汗啦~常常起汗斑在手上耶…

你拍攝的 class 35:吹畫課。

「葳」同學借穿了Ryan的上衣

你拍攝的 Ryan 27。

Ryan 穿了不知名同學的褲子。

到學校的東西最好都貼上名字,這樣最保險,因為沒人會記得什麼東西是誰的,更不要為難老師,老師的工作已經多到嚇死人了,這樣的工作,千萬就不要再讓老師分憂了。

等我研究好,這個姓名貼,怎麼弄,弄在那,才好看才明顯後,再來大量加工嘍!!

只是未來若Min 穿這些衣服時,這些姓名貼可是要能拆下的呀~不然就糗大啦~

相信送到學校去的小朋友,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個問題。這時腦袋瓜想起,日本人的小孩要去上學前,他們都會用同一個卡通、圖案,然後通通一整組,衣服、帽子、書包…有的沒的通通都可以看到名字 或 圖書的。這樣真得只要和老師說一下,應該都可以全數找回的。 

只能說,日本人,你也太貼心了啦,很多事,你們都想到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