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請原諒我…
這整個月來的忙錄,一直到現在才公告拜拜事宜。
(此時的我雙手合十,閉上雙眼,心中念念有詞)
正值中國農曆七月,鬼門將關之時
我省吃簡用的銀子,都斷送在這次的拜拜貢品上了。
古人云:心誠則靈!! 我是真誠的,請相信我。
不信的話,待會看我的貢品,就知道了啦。
祈求未來的這下半年裏,我們一家可以平安健康喔
另外一事相求:
請保祐我們家的Canon 10D可以健康一輩子(這也很重要阿)
阿,對了,忘了說我住那裏喔~
可別跑錯地方阿~
我們就住在台北市內湖區環x路x段x巷x弄x號x樓阿

祈禱文如上。

想必大魚大肉、果菜泡麵、餅乾、飲料…這些一定很多喔…
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
而且也要服務不同年紀的God們
我費盡力氣,一直提列Wish List…怕一次提不回
還採分梯的方式購買。
截至目前為止,光是在貢品身上已經有近「10個小朋友」了耶。
而 Wish List 總是落落長,口袋裏的小朋友又不夠多
這次只好這樣就先打住了。

God , 請享用吧~貢品如下列。
但,God 應該不用燒掉啦~我們也要為地球盡份心力
燒的話,會引發很多二氧化碳的耶
我會好好保存兼照顧的喔~
敬請God 要好好保佑我們呀!

你拍攝的 DSC03412。

繪本系列…
這些繪本真得很不錯喔,適合小小God 啦~
其中Kite runner 是適合青少年 God
神之「雨下」是適合時尚的God,紅酒的漫畫,當下最火紅的喔
還有英文讀本,這是適合旅居國外的God們~
有道是: 術業有專攻
是不是全盤照顧到了呢

你拍攝的 2008年8月買的書、繪本。

新貨入荷的這些,外加上影片系列
就可愛巧虎島 + 湯姆歷險記啦~

你拍攝的 2008年8月份買的書。

除此之外,還有沙畫,舉凡是湯瑪士、海棉寶寶、snow white…
還有真的會跑的湯瑪士小火車喔(木頭軌道)
甲蟲標本玩具、螢光筆、3D 彩繪筆…
樣式上是不是很多變呢~

湯瑪士小火車(木頭軌道)組,這個超優的。(999元)
裏頭都是全新的喔,因為敦南誠品要封館整修,所以翻出來便宜賣耶。
木頭的…真得比塑膠好太多的質感了
再者我家的小車…都可以全上去玩
附贈的那三個火車,有聖誕音樂、車頭也會自動跑
也就是說,想要讓他自己跑,就自己跑
想要手動就可以手動耶!!

我買時,當場只剩三組~ 還好當時我眼尖阿~

 沙畫包 Thomas 木頭軌道小火車
甲蟲玩具 3D閃亮金屬色彩繪膠筆 DSC03389

在選購時,看到一旁的「曬書」
救命喲~ 忍不住,又買了一些board book...
還有一本物超所值的西文繪本

買到算撿到…一切都隨緣阿!!(明天再來去撿看看)

說到誠品的曬書…哇,果真是跳樓大拍賣了
每次都專挑一些西文繪本搶購呢
為什麼呢,因為通常西文繪本都是展示書,而且有做書套喔。
有時拆掉書套後 就像九成新,而價格常常是3-5折價
這種好貨色,又怎能視而不見呢

你拍攝的 DSC03390。

特價的硬頁書,這都 0-2 歲的小娃,都很好用喔~
而且這些都是進口的產品,在厚度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像小狗的這組,還可以有拉開的小驚喜
重點是這個沒有封裝的,超新的,只要59元
那裏還有其它一樣的,有封裝的就是打5折~
厚,搶了再說。

粘土,最近發現家裏的都乾掉了~
再趁勢補一組新貨 499元 打 75折~ 這真是史上最低了。

DSC03396 DSC03399 
DSC03410 DSC03405
你拍攝的 IMG_3526。

會買湯姆歷險記,好啦,這是真的為了自己
因為這系列的故事,在我的小時候,真得是每播必看
細節為何,大都有些忘記,這次看節有「台語版」
覺得新鮮有趣,重點在價格,竟然只要 499
而且是限量發行的耶…也就是說賣完就不賣了
就會回到中文版(國語版) 999元的嘍~
買啦買啦~~
我也想聽看看 湯姆,他們究竟翻成什麼樣的台語阿~

好啦,介紹完貢品,謝謝God們的閱讀。

===========================================

後記。
為何這個月這樣狂買,原因不由他,當然是價格誘因。
敦南誠品因為要封館整修,一個多月,而把館裏的東西大清倉。
這樣的訊息,小小吸引我。
再來…只要持有誠品卡、愛書人會員卡…也就是只有曾有卡過,就去B2換一張 單次75折券,在封館前可用的。
另外還會提供一張敦南悠遊卡…可以用到09年3月的,折扣比照誠品卡。
看到手機收到的簡訊後,馬上衝去換一張 75折券
這折扣對我來說,超級迷人了。

有了折扣券,當然就狂買了~

才會有這樣的下場~

你拍攝的 DSC03440。

 DSC03444 DSC03443
你拍攝的 DSC03442。

花錢事小,有沒好好吸收這些東西,才茲事體大~
再看一次貢品吧~ God 們~
我就要收起來嘍~

若一次來不及看完,未來我們會幫忙看,順便補上心得
以茲參考。

感謝保佑!!

你拍攝的 DSC03453。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