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禮物,是一件很難的事。光是想要實用一點,就得費盡心思…

到了百貨公司,男生的樓層逛了逛,還是找不到覺得合適的。

好啦,有很多預算的話,應該就沒這個問題了
好說這裏也是百貨業的龍頭阿~Sogo耶…
有什麼大品牌,這裏沒有的
偏偏就是預算沒那麼多

腳的都痠了,還沒鎖定目標,眼見中午的休息時間又過了

吃了一下飯,回公司嘍!!

上了一下網,查了一下自動皮帶,「Lynx 」就是它啦!

今年呢,二個阿公,都是送皮帶,省事多了。
就只要選個不同的樣式。
雖,這二個阿公,平常也不會見到面,但,覺得買相同款式,也不太好。

在價格上,都是差不多的價位。
皮帶的質感上,也都覺得還不錯。

=====================================================

回到台中,請 Ryan 把皮帶交給阿公。

阿公手邊打開,看到是皮帶:「阿,我有很多皮帶耶」(意思是表示不用這樣費心啦)
說完,還仔細端看這皮帶,左摸摸、右摸摸的。」(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小葉子說 「我皮帶是自動喔~沒洞a 喔!
阿公這才發現,剛看了半天,就覺得有個地方怪,但又說不得出來
答案一揭曉,阿公:「喔,這種我都沒用過喔

順手拆下自己身上的皮帶,換上新皮帶。
自顧自得,拆換了一些時間。

換好後,三不五時,還會看一下皮帶的頭。

自己的老爸、老媽,真得很會滿足我們這些小蘿蔔頭送禮人的感覺
收到禮物,總是第一時間換上,再不然就三不五時拿出來看
我只能說,這樣送人禮物,就真是很爽啦~
不過,相對也有壓力嘍~ 就是在選禮物時,還得真得很仔細挑呢~

好啦~ 先送達的小禮物,看來阿公是也算喜歡嘍!!

接下來的爸爸節聚餐,也是個重頭戲,介時再奉上「愛的保護費」後,才能算上是完整的慶祝嘍!!

====================================================

雖說這些節慶,很多都是商家們努力營造的氣氛
在一年之中,總是想盡理由,在衝剌業績的同時,也讓相關人等得到一些祝福與相聚。

長大了,我和爸媽見面的時間和機會,相對減少很多
若在這樣的節慶裏,又不了表心意,就真覺得少了些什麼

也不知在多少年前送的東西,常常就在我回家時,老爸老媽就如數家珍地,把這些東西穿戴在身上。看到他們把自己送的東西帶著,那種感覺,真是非常的 「奇檬子」阿~呵呵~

好樣的…Good job...
這樣未來他們還是可以繼續收到禮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