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好像是走過可以不留痕跡似的,但事實則不然呢!
人的生活有很多的面
工作是面、生活是個面、內心又是個面…
在Blog裏也是不同的面。
平常我也很少吐槽別人
頂多是在一些比較熟的格子裏亂開玩笑話
不過通常都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才會開玩笑
不然一般就也僅止於觀賞及了解其它的生活面。
最重要的,就也不會去『留言』是那種有侵略性
或是會讓人看了會『火大』的文字。
因為有同理心,所以不想這樣做,也覺得沒必要這麼做
完全基於一種「合則來,不合則散
網路世界何其大,又何必強迫自己去吃不合自己口味的菜呢!!

我不會行銷我的blog,因為覺得完全不值得
就是個筆記似的blog,雜亂無章的,用詞遣字完全不合邏輯的
真是不怎麼樣的Blog
平常有人來看,也令我覺得驚訝!!
而我自己這麼勤於記錄
是想讓遠地的親友,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以
這是我的最終用意阿!!

一開始也不知為何會上推薦的blog,這件事引來了一些廣告留言,當然『刪無赦』啦!!
再來就是一些不認識的網友,借由留言的方式記錄他來去的痕跡,也很感謝啦!!
只是通常不太相同的磁場Blog,可能僅止於點頭的拜訪
請多見諒!!

因為有時會有一些帶著攻擊性、或是試探性留言,卻不留下名號說明來路的人,因為你都無法說明你的來路了,我當然也是毫不留情地『刪無赦』啦!!若真有建議,可以悄悄話讓我知道,我想或許會來得有意義些,若你真不想讓我知道你是誰,那可否也請不要再留言了~因為這樣的留言,真是浪費力氣,你一直留,我一直刪,彼此都費力吧!!!也深深的建議,請不要再來訪了!! 因為我們之間的頻率真得不合~不要勉強彼此啦!!

近來裝了yahoo的小程式在Blog裏,進進出出的人,都可以看到IP ,還有一些資料,網路的世界裏,並不是真得來去不留痕跡的喔!!

有些不太善意的留言,經過一些比對和觀察,我也大概猜得出來是誰的留言,自認並沒有和人交惡,也沒到要用這樣不善意留言的地步,請這看起來像是『潛水客』卻不一定是潛水客的網友,放了我吧~ 不合就不要再來訪了,你的留言,對我沒有什麼正向意義,我也只是『刪無赦』而以。雖大概猜出是誰了,但我也絕對不會到您的 blog 裏去做這樣惡意的留言,因為在我心裏已經認定我們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了。

PS若被我吐,覺得很不開心,請也告訴我,必定改進喔!!
     EX: 楷X爸媽、X真爸媽、Dxxxs 爸媽…
     我會虛心接受的

PPS,也請別假裝沒看到這篇文,你留的言被我刪,正如你不想留下名號一樣,不需要被留存下來。我的Blog裏,只想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只要覺得一點點不想看,必刪!! 切請莫再留言了,即便你是留下名號了,我未來也不會再回覆了,謝謝。I know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