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要來游泳,但又因為行程太多,一直往後延。
即便離家很近,卻一直沒來…夏天都過了1/3啦~游泳也是要有伴的,在19日時,楷崴一家一起陪我們下水玩水嘍!!

Ryan 相當不怕水,有了泳圈後,就可以自己行動,在我們看到得到範圍內,他可以自由的來去。Min去年還算怕水,一開始還是讓他在一旁的小池子玩玩水一下嘍!! 順便陪一下楷楷和小崴~進點地主之誼。

 游泳前換裝 Ryan 自己游

小崴這一身瘦瘦的模樣,好像他爸爸阿~就連表情也有愈來愈像的趨勢耶。 楷崴爸一個人Cover 三個小娃,看來是場硬仗喲!!
在這水及小腿的小池子裏,是暖身的好地方喔~希望這三隻很快就可以到大池子裏啦~

 小崴,這張好像爸爸阿 小崴 IMG_2054

 Kai 和爸爸玩水槍 小崴初下水玩 Min坐一旁玩水
                             
 IMG_2067 IMG_2070

Ryan 和爸爸在泳池裏玩接球的遊戲,大大的太陽就這樣四灑在身上~熱阿~我又躲在一旁的樹底下,拿著相機拉進距離地拍拍照~應該是在泳池旁,有足夠的水氣,這也就少了那麼一點暑氣喲。

坐在泳圈裏的楷楷,用水槍和他爸爸玩射擊遊戲,一點也沒打算移到大池子裏呢

小崴和Min 明明也才差不到3個月,怎麼身材覺得很有差距阿~
呵呵,真是鮮明的對照組阿

IMG_2116 IMG_2115

熱身好一段時間了,這天除了小崴沒有到大池子外,餘的小朋友都進去嘍~~
煮水餃時間開始嘍~~~

 IMG_2121 IMG_2120
                     IMG_2130 IMG_2131 

運動到了就好了,也不要一次玩太久的時間,免得孩子太累啦~
收一收、擦了擦身子…快吧,來我家洗澡吧!!

要離開前楷楷說: 媽媽,今天的游泳課,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