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動,所以自戀。

手拿著一個大手套,和手一點也不成比例。另一手握著一個軟軟的球,雖沒有投手丘,但,一點也沒有因為場地,而有所限制的。我們是玩票性質的『投接練習』。

和爸爸站的距離,大概是大人的三個箭步吧! 想要接到球,當然一也不難,對爸爸而言。Ryan相對而較,是費力許多。每每投出一球,無不用盡力氣在那一瞬間的。

爸爸就在一個箭步的距離內,移動一隻腳,就可以囊括 Ryan投出來的球。就運動量來看,Ryan 可以保持這樣的好身材,不無道理的。

沒有標準的姿勢,一切都在不專業之下做的小運動。看著補手側身準備投出投出!! 看球路!! 好球一枚!

             

             

             

             

雖然照片糊掉了,雖模糊地看不出勁與力的美感
但,那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是不是Ryan的速度快過了相機的快門呢!! 在一個三歲半的娃身上,我覺得很足夠了。(通常對自家的,總是標準比較低啦~很容易滿足的
)。這是一種自我安慰,拍不好還想那麼多阿! 找了眾多藉口阿。
站在遠遠的那一邊,用200mm焦距端 (還得乘上1.6倍,實際是320mm)的鏡頭拍,就是不想干擾他們父子倆的練習。 
Min 正一旁熟睡著,不敢離他的太遠,就怕他突然醒來。大概是透過鏡頭看著Ryan,右手的食指不敢離開快門鈕,就一個投球姿勢連拍了四張,沒有任何的調整和修改,一如素顏的照片。我的感動!
爸爸真是 Ryan的好朋友,可以一起玩、聊天、洗澡、游泳的,有時也會生氣的吵架、鬥嘴。這時覺得自己對孩子做的事,還真是不多,甚至是不夠呢!

我有一陣子覺得 Ryan 和『帥氣』脫勾了~那天才又小小回來那種感覺阿!! Ryan 你真得很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