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臨行前問了一下友人,說真的,我一定不知這東西的啦~怎麼去了宜蘭這麼多次,就是沒人和我說過一次呢! 是不是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暗蓋』了,還是我太沒人緣啦~

因為有高人指點,說這裏的東西,好吃沒話說,重點是常常賣光光,要買就得趁早,不然只能乾瞪眼了喲!!

好說『常常賣光光,要買就得趁早』這句話,對我來說『超必殺』的!! 就是不能知道了是好吃的東西,而我…一個也買不到…那會讓我心情不好!!

一下羅東,趕緊去找一下這家店嘍!! 若我早上到了,還買不到,我就和店老闆吵架!! 喔~我是文明人…不可以動粗…那我就請老闆幫我寄個一大箱到台北啦~這樣是不是文明多了呢!!

小小找了一下,在羅東夜市附近喔!! 還好是早上來,只遇到了早市~要是晚上來~救命喔~那夜市人不是多到爆…

         

就是這張照片啦,害我差點沒搭上車,就被放鴿子了。
還不是為了「有圖有真象」。

進了門店門滿大的,而且就在左手邊有超多的試吃商品,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 若你吃不夠,店裏的同事還會一直塞給你…就怕你沒嚐出他們的好味道阿!!

人客阿!! 老闆就都這麼大方了,你千萬別客氣阿!
在店門口處,通常有位子暫停一下,但,也別全車下光光,因為警察會來拍照喔~老闆在店門口就貼告示啦~

怎麼老闆你人也太好嚕!! 難怪生意真是很不賴耶!
好啦,不多說,就讓你們看一下我的戰利品啦~
不過這次我也很呆耶,竟然幫人買一堆,自己買一點點
這是怎樣~~~~回到家才後悔阿!!

羅東必買:奕順軒的鳳梨酥 羅東必買:奕順軒的桂圓蛋糕

        

本人我呢~對太甜的東西,本來就沒啥興趣,一想到是桂圓就只有甜的要命的想法啦~所以小小試了一下…叮叮叮…天阿~怎可能,這個桂圓蛋糕竟然不甜,而且超好吃耶…重點是怎麼吃,都不會『畏』阿!!

鳳梨酥,是Ryan的最愛喔,他呢最愛基隆的『李ㄚ摳』的喔~這次也有試吃一下…吃完一直盯著門市的小姐姐看~想吃就再拿,怎麼一直看著人家啦~小姐姐都害羞嚕!

以上純個人口感啦~各位客倌阿,你們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阿!阿我絕對是不沒有拿廣告費的喲,只是下次再到宜蘭、羅東、礁溪的話,就也一定會去買的啦~

至於賣多少錢,地址在那,請自己google一下嘍!

-----------------------

那若你已經到了羅東這家的話,有空也可以到對面的二家店
人龍也是長長長的喲~可惜我的肚子裝不了太多東西,所以只挑了一點點來吃~

有沒看到,羅東肉粳番,這個呢,是賣肉粳阿,不然人家幹麻叫「羅東肉粳番」,但,他不止賣這個喔,也有賣肉捲喲,香氣也很不錯呢!! 可以考慮一下阿!!

另外,還有一家叫『竹壽司』的吧,有沒看到看板阿
這個呢,也很不錯啦~我呢,就只買了個簡單的壽司帶走啦~一盒60元,物價很親民的呢!!
重點是幫忙做壽司的師父呢,長得很斯文,講話的聲音還滿好聽的耶~呵~記得若要買壽司的話,記得派女生進場喲!!

         
羅東:竹壽司 竹壽司:60元的壽司
PS因為我害羞,就沒拿相機出來拍一下師父啦~再者我那時手上抱著Min阿~小姐們,下次進去,記得不要抱小娃兒阿~殘念

-------------------------------------------------------------------------

一連寫一堆吃的,會不會被罵阿~
因為我又沒帶回來請別人吃~這真是一點都不道德,難怪沒人緣!!

哼…管那麼多,我還要繼續寫~~就是要大夥氣死我~呵

『菜根香』這是我們第二次吃,這次來感覺也很讚
看來本姑娘這天心情超好的阿!!所以一切都大順利呢!

菜根香:準備吃飯 菜根香:麻辣豆腐+鴨血

這碗麻辣豆腐+鴨血,還真是不錯吃耶,印象中好像是60元來著的。但就是很辣啦,我這個怕辣的俗la才吃一小小口就已經快陣亡了,還好這個是叫給阿爸吃的~看來阿爸吃起來也很過癮的阿~

再來就是小菜二盤,和一鍋人間美味的麵
它叫…『茄汁沙朗麵』

菜根香:小菜二盤 菜根香:超好吃的茄汁沙朗麵

剛端上來時,那個牛肉片還是有1/2是生的耶,但因為鍋燙阿,所以一下子就熟了,而且超級嫩的,就是要這樣吃~媽的阿~超好吃耶~麵條軟Q就算了,還非常的滑口阿~
這…上回我怎會沒吃到呢~見鬼了~
吃了這碗是會讓人一直思念的阿!!

其實我還叫了不少菜啦,但因為後來都為了好好、慢慢品嚐這鍋麵,就忘了拍照啦~
有了美食,誰還會想起拍照的事呢!!

另外,鐵板豆腐,這也是必點的喔~
厚賣尬…我呢~吃到想要連盤子都清乾淨啦~

老闆阿,你也開一家在台北咩~這樣人家就不用跑這麼遠來吃了啦~

菜根香:Ryan看魚 菜根香 菜根香:Min自己吃飯

若有小孩同行,記得店附近有停車場,人先下車,派司機去停即可喲。人一定是要先進去吃的,因為…那裏很容易是沒位子的喲~不然你就記得去訂位阿!!

還有,門口有一個小池子阿,裏頭有養魚和烏龜喔,小朋友若吃飽了,可以派一名導護老師隨侍在旁喔!

來這裏,一定要吃很飽,不然會對不起自己的胃
還有,慢慢吃阿~吃太快,太可惜了啦!!

好啦!! 我呢 不知又胖了多少公斤了。
在還沒去量體重前,我還是趕緊放大家走~不然我怕我看了體重機後,心情又大不好!! 可能會罵人的喔!!

不敬禮,稍息後自動解散!!

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