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是家裏的常備飲料。熱量很高,所以大人很少喝~
小孩呢…一天就一罐~ 不過偶而也會有超喝的現象~

Min 喝多多,一定要插小吸管,若是幫他裝到吸管水杯裏,他打死不喝…
一定要拿著小多多,到處走逛…三不五時溢出一些來
為此,給Min 多多前,在插下吸管後,就先幫他喝上一大口
希望可以少溢一些…

平常一罐多多,Min 常常是喝不完的狀況
一定不能買那種統一大罐的多多,不然會更浪費的呀

喝多多,就喝多多,若推著手推車出門
Min 坐在手推車上,安靜地喝著多多
有時會喝到睡著,因為伴著涼風,又不用走路~還可以喝多多
厚,要我也想睡啦~
有時會喝到不想放手,明明就小小一罐的,容量也不是太多,怎麼喝超久的,還喝不完阿~

等停下來時,一看~

                      

好像很好喝似的,嘟著小嘴…很認真的喝~可是喝很久
是超久的耶…容量一直沒有再變少,不知是不是沒喬好吸管
想說幫忙喬一下好了,免得一直吸空氣…吸得一肚子空氣。

                  

有圖有真象,再添一例。
看來,這個吸管咬起來一定很好玩
被發現咬吸管的Min,可能是害怕吸管被搶走,開始發出吱喳聲
試途想要再拿來多多和吸管
好啦~這麼想咬,那我就成全你!!
怎麼說,我也不是那種很不通情理的媽媽呀!!
其實有時,我還超貼心的耶~

最後把吸管再喬好、弄直些…
把多多和吸管再交回 Min 的手裏

要咬,就咬吧!!

我就看你可以再咬成什麼形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