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白天 Ryan 當然是不用尿布了~
也都能主動說出上廁所的需求阿
若是在家時,只要我家男生要上廁所
馬上派員一旁實習  ( Min 廁所實習生 )

                   
  
Min: 老媽子阿,這個害羞的事不要講的太清楚啦~我會害羞耶

一種大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油然而生阿~
Min 非常的盡職,學習的速度火快的呢
現在平常我們出門在外
除非路途上遙遠,不然的話大都可以不用包尿布嘍!

而且要幫 Min 噓尿,還真是簡單,通常不會令人失望~
有時還是會忘了就尿溼褲子,但機率上算少的
一天頂多2次(不含晚上睡覺有包尿布的狀況)

午睡時間,常常是我們膽小,所以大都會幫忙包上
夜裏睡覺,當然也會包上啦~
光是這樣的用量,可是一天可以減到2-3片的情況喔

近來,早上一起床,幫 Min 把尿布拿掉,通常不是太溼
看來是水喝的太少~還是冷氣吹的太多了~
一拿掉後就馬上到廁所尿尿,希望養成他的習慣
這樣希望未來出門時,我可以帶更少的尿布
也對環保上盡點小小的心力呢!!

我沒有一定要在那個階段,要把孩子的尿布完全戒掉
覺得有一天孩子會自己要求的
Ryan 從日昨開始,已經沒有包尿布睡覺了
睡前上一次廁所、夜半爸爸起來帶他上一次
就這樣到了早上再上一次廁所~
有點小成功了!!

家裏這二隻目前這樣的狀況,令我感到開心~
或許別人早就沒包尿布了~
但,我才不管這些耶~
我只覺得他們這樣的進度,著實令我大開心~

好啦,尿布的事,今天就小記錄到此啦~
希望下次寫的時候,就是他們兩個完全不用尿布啦~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