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到青菜園了啦
好想念喔

這家餐廳,真得很令我思念阿!!
尤其是米粉湯和地瓜湯阿!

平常沒啥機會去,因為我們才四個人,真得吃不了什麼東西
我就愛點…點上一大桌的菜,慢慢啃、慢慢吃…

晚上的青菜園,真得很涼,又沒蚊子

雖沒有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
但,那種有蟲叫鳥鳴的環境,也不是一般場所可以感受到的喔

我只在上菜的前三道,有力氣拍
接著我就一直沉淪了…擋不住味覺的誘惑
隨便的弄了一點東西給Min 吃,讓他自己捉著吃
我就開始大吃特吃了

Min 對這樣可以自己手捉著吃的感覺,也算喜歡
一手湯匙,一手捉雞絲
坐在椅子上,一點也不吵不鬧
是個很上得了台面的小娃兒

Ryan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對於雞皮,有說不出的喜歡
可能是我這個媽,一直不了解他

或許一直以來,他都很愛,而我不知罷了

白斬雞,每次來必點,好吃不粘牙,絕對不是口號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愛點而以
大概來這裏的人,都是必點的喔!!

這盤雞肉,我撥了一些絲給了Min
皮留給Ryan…
其它的…就幾個人快速地把它吃完了…

實在太好吃
連現在又想吃了…

不管了,這周一定要再來去吃一次才行。

陽明山,青菜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