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復活節(每年的春分三月中下旬左右,月圓後第一個星期日)
早過了800年了…現在才補文章
再者我們當然也沒有過復活節的習慣
至於為何復活節要有彩蛋…千萬別問我喔!!
我馬是不豬道的啦!!
還好,我會用google…一下子就知道啦~

復活節彩蛋的由來:(說明取自wikipedia)

復活節彩蛋是西方國家在慶祝復活節時特別裝飾性的。傳統上一般是使用經過染色的蛋類。現代的習慣通常是使用蛋狀的巧克力代替。彩蛋一般事先藏好,然後由兒童來找尋。是復活節的象徵性物品,是表達友誼、關愛和祝願的方式。基督徒以復活蛋比喻為「新生命的開始」,象徵「耶穌復活、走出石墓」。

用蛋來象徵生命的復活,在耶穌基督降生之前就已經很流行。西歐人士相信蛋是有兩次生命的,第一次是「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重生就是象徵了復活的意思。

園長帶領著大家到外頭來找彩蛋嘍!!
花盆、草地,都是極有可能地方,一個也不能放過
背上袋子,找彩蛋去了

              復活節:彩蛋 復活節:尋找彩蛋
  復活節:尋找彩蛋 復活節:尋找彩蛋

成果似乎不錯,Ryan 找了約4顆的彩蛋…好樣的你~
即便不知別人是找了多少顆…但有找到就很不錯喔
看吧,我的標準很低的!!

看到上面照片,有二小長串的小朋友…
要搶找到四顆彩蛋,應該很難喔

看來 Ryan 的人緣未來可能會不錯喔!!

Ryan 和班導Cherry 自拍…可愛呢!!

接著進到教室裏,就交由Emily 來教大家如何做一顆彩蛋嘍!!

是真的蛋喔,煮熟的!!
可以帶回家,到家就請阿嬤弄來吃了
我都沒看到實體…就進了Ryan的肚子啦!!

分解動作: 1. 拿出一個蛋來…

2. 把蛋放進彩蛋的熱縮膜裏

3. 拿出吹風機來…慢慢、細細的吹
    讓熱縮膜可以緊緊的包圍住蛋

4. 完工啦~~漂亮的彩蛋!!

實在沒想到,現在社會如此進步啦~
連彩蛋的外衣,都是用熱縮膜了!! 這…真是太神奇啦~

不會畫壞
而且很容易上手…

這樣製作的過程,簡易方便,成就感高

回家聽到Ryan說: 彩蛋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