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加班的狀況,就正常上班時間
而,整個office裏,就只剩你一個人…
你的心情會如何?!

不知別人的心情,也無意猜測…
而我的心情,超好的…而且效率有多好…自己的猜想不到
唯一的一個小缺點,就是一堆電話打進來,沒人接
全全進入語音信箱中
說來,應該也不會太吵才對…但…光是電話聲,這時都覺得吵

這樣的機會,我還是第一次
滿新鮮的
而且可以腦袋很清楚的想事情,寫一些平常費了大半工都寫不出來的東西

我好開心,有這樣的體驗…
這,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PS。1> 別問我,為何不偷跑,反正沒人知
             因為這樣效率出奇的好,於是一點也不想偷跑
PS。2> 也別問我,同事都到那去了
              去非office 的地方教育訓練了
              老闆的德政,滿心感激,即便我沒去
PS。3> 當然也別問我,到底是什麼公司,福利這麼好
             一定不會告訴你…該知的都知了,不該知的,也不用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