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期待,是在網路上丟出訊息後,就一直等著的。
終於也是寄來了。

一層又一層的包裝,是真得貼心
有被喝護的感覺

CD盒大小的Size真得較適合攜帶。
未來若想收藏,適合收進一般CD的保存盒裏

Hypo 12平方相片書 Hypo 12平方相片書

為了挑照片,真的花了許多時間
有點像是在挑婚紗照 (我其實是沒挑過婚紗啦)
一定要有意義又拍的不錯的…才能收錄進來
再不然,就是一定要有Feel的才行

Hypo 12平方相片書 Hypo 12平方相片書

除了挑照片外,還得想一個主題

這個主題是與這本小書有直接關係的

再者還要想一段話,是要留在這本小書上的

這樣的商品,很適合拿來送人
像是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
這些都是一些點滴在心頭的…
用照片再加上一些些的文字來點綴…很美

會令人愛不釋手,真的。

               Hypo 12平方相片書 Hypo 12平方相片書 

在收到書之前,我的期待值很高。
打開時,也還沒有沒澆息的感覺

看到書背和封面的感覺,一如期待,心情大好。

因為之前就曾在這家印過大本的平裝相片書
所以品質上算也是見識過了

直覺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但,翻開內頁,我有點小難過
印出來的網點,還滿明顯的
簡單說,就覺得粒子有點粗

可能是因為本子小,拿的距離較近,所以很清楚會被看出來
再來顏色上,也較不是那麼好

一心在想,會不會是我原始圖檔上的問題(直覺是照片的原始檔)
因為是從Flickr上傳的
雖每次上傳照片到Flickr時,都是用原size上傳,但Flickr的壓縮很強

常常一張3MB的照片,可以壓到低於 500k
有鑑於此,我直覺就是這裏出了問題

才導致我手上的這一本,在輸出的品質上…『不如以往』

整體的感覺 是還不錯的啦
回家一經比對,之前大本的相片書,也有類似狀況
但因為圖大,再者較大本,感受較不深

而且之前的相片書,是透由Mac的電腦直接上傳
在照片的原始檔上,都是較高的解析度,而且末經壓縮
做好後,應該也是有壓縮過才傳上去
總是有一點感覺,MAC上作業完的產品較好!!

好吧,這是我的體驗。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做,但可能都會以大本平裝的相片書為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