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額外的小禮物,收到時欣喜若狂。
真是天外掉下來的禮物阿!!

                 DSC02086 DSC02087

和Flickr 有配合,也就是說平常若就有把照片load上去
就可以線上選一選,再小小整理編輯一下後
就可以印出與CD盒大小差不多的一本攝影小書本

這和我之前做的相片書,有異曲同工之妙
之前做的相片書,是在Mac 的電腦裏,有一個叫 iphoto的軟體
套表編輯後上傳送件,7天後就可以收到一本自己的相片書。
一般我都是印『平裝大本
這次是這樣輕巧的Size,我是第一次體驗,還適合隨身攜帶的
在網路上直接編排,12*12cm 36頁
無線膠裝,採用150g A0特級銅版紙製作
利用電子油墨印刷技術

好吧,就來試試吧!!

挑照片,是最難的一件事
哎喲,很費力很費力的
但我還是挑出來了

這次的主題,就以08年的春季為主吧
從每個月份裏的不同主題挑出1-2張,大都以合照為主
若有不能忽略的事,比如『生日』或是『櫻花』
還有像是『畫春聯』這也是有指標性的意義
通通捉進來吧~

別以為36張,很好選…難的很~~~
而還不能加頁,這是一開始的設計主軸

好難取捨阿~~~

費時了快二個小時,總算選完做好…



呵呵~~就等著做好寄出嘍!! 我的第一本12平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