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去接 Ryan 下課了
有時,他總也會很期待我們去接他下課。

也不是不愛娃娃車,只是那種有人接下課的感覺,很令他期待

有天,Ryan 說: 我去接你下班好不好?!
心想你這麼貼心喔,還要接我下班呢!!

某天,爸爸感冒頭痛腳輕地…請假在家,順便看醫拿藥

下午就去接了Ryan回家

要去接他時,先打電話去,Ryan還指定要搭公車去接他

搭公車的時間,是還好,但等公車就久了喔
因為班次也不是密集

不過,為了不讓他失望,他那體貼的老爸,也是搭公車去接寶貝兒子了。

下課後的行程,就是來接媽咪下班
兩個人再搭公車轉紅色的MRT再轉 blue 的MRT
慢慢扣…慢慢搭…總也是到的。

這次我搬到新的office後,Ryan第一次來接我下班
對於這個新地方,他可有很大的興趣
逛逛童書區、逛逛BRIO的火車
每一個角落對他來說,都很新鮮

  

等到我下班後,一起搭公車再轉公車回到內湖

路上說: 我接你下班,有沒有很幸福阿?!
當然要回答他了!! 有阿! 好幸福喔!!

那你就知道,若你們來接我下課,我也會很幸福喔。
貢丸,他每天都有媽媽來接他耶

眼睛又一陣紅,但沒有哭。

說完沒多久,又開始對路上的車子、紅綠燈感興趣
而且對於切換車道,有沒打黃色燈這事,很注意

我們都得工作,要每天接送他這件事,實有困難。
這不是他第一次提醒我們,想要有人接送他的事
不過我覺得,偶而的接送,才可以嚐到那種新鮮感
若是有機會的情況下,也會去接送他的。

就我們目前的狀況,還不到鑰匙兒童的地步
阿公阿嬤都會一旁協助

回到家後,就可以先吃一些東西,也可以在阿嬤家玩
這些是我們提供最為完整的方案了

有人接送下上學的事,暫且無法提供。

想來孩子也會懂!!

有人接送,是幸福的!!
因為代表著被重視
代表著被需要

同一天裏,我也感受到相同的幸福感。

久有剌激一下,才有新鮮感喔~ 可為平淡的生活注入新的因子

這天,我也第一次從公司搭公車轉公車的回家

費時許久,外頭還下著雨

但,心情就是那麼地開心

原來,我們的幸福,也是這樣在營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