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只有大人受不了炎炎的烈日嗎!
哎,這才怪呢!!

我們都沒來過綠世界,這是第一次,而這次的經驗也不值得參考
因為,我們是『肉腳』又『怕熱』的家伙…
根本就沒有好好的欣賞這個地方。

但,我還是得記錄一下這裏
因為初到的感覺不錯,要不是自己的問題,應可好好感受這裏的。

         

入口處售票口的三大茅屋,很有東南亞風格
一剛開始進來,還不覺的熱
有小石子路,也有木棧道
園區裏有許多規畫,都是為了老人與小孩的
有輪椅、手推車,逛起來不會太麻煩

         

光是這點,就覺得很不賴。
不過,想了想,這似乎也很基本,這樣的地方,不就是老人小人來的嗎?!
當然要怎麼賺錢,就得怎麼栽嘍!

第一個到達的點,一點也不費力,就也是進門後的步行1分鐘
看到一片大湖…沒記錯的話,是情人湖似的。

名字的定義,是為何,我也不懂…
大概裏頭有很多天鵝,黑黑白白成雙成對的,順應而生的情人湖吧
還有很大隻的鵜鵠喔
一度眼殘的我,還以為是白天鵝…
有知識的告示牌,一解我的疑惑,也沒誤己子弟!! (Ryan & Min)

波光遴遴的湖面,鵜鵠可是悠遊的呢(Z字型的游喔)
像是在展示他滑行的功夫是如何的了得…
也像極了水中芭蕾,時快時慢的輕舞
就獨缺了個舞伴,不然還真是美的呢!

拿出單眼,這裏拍那裏調的…偏光鏡也拿了出來
山湖成篇,一定要拍回來紀念的。

不過白痴如我,竟忘了裝CF卡…
這是我自己收的,這下好了,沒人可以怪罪…捉不到替死鬼(安民爸)
氣的咧~真是…big pig head ....

還好,聰明的人,也只是一時的笨而以,很快我就找到替代方案
就是 Ryan的小相機…T2....哈哈~~

而且因為知道晚一點要到苗栗去,順勢打了電話討救兵…
後來借到二張CF 卡 512mb…

於是好說的…沒有CF卡的單眼數位,就在背包裏小睡一下嘍
而,也知沒有相機可以拍了,其實心情大大的落莫許多
好啦,我承認,是真得很沮喪…
我中了相機的毒…出門沒相機,我會沒有安全感…
這是找罪受的一種病…明明相機就很重
而且拍出來的東西,也不見得真得很好看
但我就還是不能沒有它…

無心逛園,這是第一個因素。

走阿走,就到了金剛鸚鵡區,每一隻的顏色,都是很鮮明的漂亮
只是牠們大叫的聲音,還真是吵阿!!

人一靠近後,就有語音導覽 (這點我也覺得貼心呢)
當然,也是會有告示牌…(以免我裝懂愛臭屁亂說話啦…貼心+1)

有了二個人的手推車,在這裏行走起來,還不算太難
除一堆人群、老老小小的外

有幼稚園來這裏參觀,也有XX基金會帶老人們出來玩
全都一個時間,和我們一起看金剛鸚鵡啦~~

腦袋這時不逕而走的想法:『快閃吧』

沒看到什麼,就Pass 了我們的第二個景點~
再往下走,看到有人要在這裏做園遊會耶,是竹科的某大公司
在佈置的同時,還播著不錯聽的音樂
有舒緩的作用喔~

到了金剛鸚鵡的舞台表演區,這裏也是賣商品、餐點的地點
好多人阿~一堆堆地要看金剛鸚鵡表演呢
這時爸比就要走去和同事們打招呼
我推二小走到一半,又想閃了…因為人太多啦!
想說我趁大家都在這裏時,去下一個點,這樣人就不會太多了

自以為聰明,沒想到又見一件蠢事。

好不費力地…我們從指示牌,到了下一個景點,因為下坡路段
要推這二個娃,我還得反倒著走,慢慢地讓他們二個滑下來。

路旁還有看到所謂的『Golf car』若有行動不便,或太累的人
都可以等著他們來接喔~(貼心 +1)
自認還算年輕,當然也就不佔用這樣的服務

生態區: 有水草、花、青蛙、科蚪、蝴蝶…
這個地方,真得很不錯耶
很多的溼地植動物,都可以看到喔

         

很想放這兩隻下車來看看玩玩,但又怕不小心掉池子裏
因為太陽真得太大了啦~
才走不了幾分鐘,Ryan頭上的大顆汗,也是滴得像下綿綿雨了
直言說要離開這裏
大太陽,真得令我們意氣消失…全然沒力中…

這下子好了~要怎麼繼續阿! 還有偌大的園區耶…
我們蜻蜓點水似的逛了這裏~
爸爸這時來救我們,快速地幫我們推回到上一個景點
也就是有室內、有冷氣、有噴的乾冰的地方…

表演完的金剛鸚鵡,閒置一旁著

一走回來這裏,Ryan才又提起了興緻要下來走走
哎喲,真是不好意思,害他汗流了一堆,什麼也沒看到阿
回到這裏,也真得比較實際一點啦
火熱的大太陽,真得毫不留情耶

即便是站在這裏,Ryan也不肯再站到有太陽曬的地方了
由此可證,太陽,也是會殺傷孩子的戰鬥力的。

         

           

           

接下的時間,我們都在曬不到太陽的地方鬼混了。

買了一隻甲蟲玩具的Ryan 和爸爸同事的孩子一起玩
一下子飛上桌子,一下子飛到石頭堆
快樂的很

二個人都很想贏對方,但,那有什麼輸贏呢
一下子這個說,我贏了,一下子另一個說,是我贏了…

         

Min在一旁玩小石頭,也玩的開心,順便觀看這二個哥哥的大戰呢

這就是我們的綠世界初體驗。
在離開時,還是覺得這裏很不錯,就是那個太陽太大了點
未來若要來,真是該晚一點到,不要這樣大的太陽啦~

不然,進來沒多久,就一直想躲太陽,也是會累

而且被太陽這樣一曬了之後,上車,真得昏昏欲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