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這篇,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害羞中!!

但,自己又覺得實在很好笑,要記錄一下才行。

認識他一段時間了,15個月。
也不是多漫長的時間啦
但至今為止,每一天我們都會見面

每天都得餵他喝奶,瓶餵曾試過,但成效不太好,喝很少
有人說,家裏的第二隻,吃、喝都較少
可是Min也就只有喝奶較少而以喔…
其它的東西,可就吃得比哥哥還多了。
因為瓶餵狀況不佳,大都是親餵嘍
其實親餵真得方便很多…想來就來,想收就收阿~
而且孩子也
很快就可以得到安撫,而且較容易入睡
另一主因,就是孩子會較粘我…呵呵~這可是莫名的重要阿

現在的Min,與其是說喝奶喔,倒不如說是找一種餵借啦
總是不能專心,常常左顧右盼地
若是在人群中,三不五時,就想翻我衣,找奶喝~
去日本時,還特地借了幾件哺乳衣去
在電車上、吃飯…總之,他是不管是在那裏
一有不安全感
覺得閒來無聊…
他就是會想喝

制止他,他還會假哭一下
曉以大義,請他再等一等 (必竟他不是真的餓了)
找到合適的地點才餵他

有時會等,有時可是不bird我呢…大哭了起來!!

還好,我的身份,早就已經步入"歐巴桑"了
也較能釋懷外人對我的眼光了

餵他的同時,他常是喝個二口,就中斷了
心中有種感覺,還好你不喝了,順勢收了起來
他就又轉頭過來找…不給他喝,他必是可憐求哭…哇咧

只好再餵一下…這時通常會喝久一些些…但也不會太久

若,只是這樣,也還算能接受啦~

偏偏,他就有很多的出路…
喝一邊一下下,就要求要換邊…
換邊喝了一下下,又要再換回
厚,我的天阿…在家也就算了…
在外頭,是要我怎辦啦~

氣的耶~這家伙,要不是自己生的,早就往屁股巴下去了
吃沒吃樣的…找打!!

我只能動動嘴,念念而以…
最後,他還是贏了…

要換邊就換邊吧!

遇到這種狀況,若能找到洗手間的話,我就抱著他滾進洗手間裏

說來好笑了,沒有外頭的熱鬧氣氛
我家少爺,他還喝起來不熱衷耶
沒三二下,便示意不喝了,要出去…

就覺得他只是嘴饞而以…和餓不餓無關…

在睡覺的時間,他在睡前,總也是要喝一下的。
換邊的事,就發生的更為頻繁了。

不過這也就是房間內的事,也就隨便他了。

有時,看他似乎不是很想喝,我當然也不會主動餵啦
希望他翻了翻身後,體力不支,睡著!!
這是最佳狀況了
但,這也是我痴人說夢啦~

事情絕不會像我這傻子想得這樣簡單的。

我先假睡,一動也不動地。
他一開始叫個二聲,見我還是不動…
攻勢全開…

人坐了起來,再叫了二聲…我這時當然不能自打耳光嘍,假睡中!

Min 可也不是省油的燈…
見到我不為所動…
馬上就撲了過來…整個人就高高的墜了下來,正好不偏不倚地…
踫一聲…倒趴在我身上…

他就是不信,我已經在睡了
即便睡了,他也不會肯就這樣讓我睡了的

只有他自己有事要忙的情況下,他才會不 bird我
自顧自的玩,或躡手躡腳地走去找哥哥…

好啦~我本來就沒睡,這樣被這樣飛撲了…又怎會睡得著

問他:「你還沒睡喔」
他也不會客氣,回應我:「嗯」
就開始翻衣服了…

因為一開始我的不配合,所以他當然也不會給我好過的啦
一邊喝,一邊摸…

厚,這真是…

把他的手撥開…他還會抬頭看我一下耶

現在是怎樣,我是玩具喔~
非得這樣對我咩!!

以上,是Min 喝乳實錄!!
寫完,我還是覺得好些害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