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很期待假後的第一天上課
因為他可以看到他的好朋友『泓』和『睿』
一大早就起床了
還一直催我們把要帶去學校的東西收好
他要送給同學吃

回到家,他悶悶不樂,什麼也沒多說

一直到了晚上睡覺,和爸爸的聊天時間
邊講眼眶邊紅,淚水也慢慢的流

Ryan:「我今天上學好難過」
Papa:「怎麼了?」
Ryan:「今天泓泓都沒有和我玩,只玩了一次就和睿玩了」
Papa:「那他也有和你玩阿」
Ryan:「可是,他就都沒有理我,也沒有和我說,安安你來了喔」
Papa:「那也沒有其它人問你,你去那裏嗎」
Ryan:「沒有,今天都沒有人理我」
Papa:「那今天中午你和誰睡」
Ryan:「泓泓,他還讓我睡他的床」
Papa:「那很好阿,他還分你睡耶」
Ryan:「可是我想和他一起玩,今天都沒有人理我」
Papa:「你休假太久了啦,所以同學可能忘記問你了」
Ryan:「我放學和庭庭說再見,她也沒有和我說再見」Crying...
Papa:「那我們來許願,好不好」
Ryan:「要許什麼」
Papa:「希望明天泓泓可以和你打招呼,說安安你來了喔,好久不見」
Ryan:「爸爸,你明天要打電話給老師喔!!」

才三歲的小男孩,就很在乎社交關係了耶
在旅途中,Ryan常常會想起這些小同學們
看到有什麼東西好吃的,就會想要帶回來給他們吃
尤其是貢丸、老師、泓泓和睿…
今天上課,看來讓他很受傷
不過,這和其它的同學無關
Ryan某些時間,是真得需要大家把目光投注在他身上了
在現實的狀況下,可能很難事事都兼顧

明早,也是會打電話給老師
請老師協助對他噓寒問暖一下
若可以的話,也會和泓兒幫個忙嘍!!

因為太多天沒去學校,今天拿到一份是要做蟯蟲的檢查試紙回來
明天一早起床後,就要貼一貼後,再交回學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