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喝的飲料,很固定。當然也很容易買到。

早期是只喝他們的紅茶
後來,他們也有檸檬紅茶了之後
我就改喝這個味道啦

從15元喝到現在的16元
還好漲幅不太,不然鐵定變節的我

就在這次的活動開始,買的第一個…就中了再來一瓶耶

DSC00706 DSC00708 DSC00707

老實說,直覺是因為漲價,才辦的活動
為的就是讓老顧客忘記漲價這件事

就沉禁在開盒見喜的活動中…

好啦,我很容易被說服的
而且從來沒有中過『再來一瓶』
看來我一定會為此活動再次沉淪的…

天殺的『再來一瓶』
可真是完全打到我心底的了啦…

一定要記錄,這可是喝很久來的第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