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拍好了照片,一早就從相機裏拿出了CF卡
並把讀卡機一起收一收,想到公司時,把照片Load 才flickr
急忙中的收放,再捉起小Min後,先到了阿嬤家
就往公司前進了。

到了公司,等一切弄的差不多就續
這才想到中午可以來上傳一下照片
左翻右翻,就是不見CF卡的影子
獨留著讀卡機在包包裏躺著
看來不用罷工啦,讀卡機。
因為有人先落跑,不想上工了。

不死心,回到家,繼續找
每天找
一直找

就是沒有CF卡的影子
一周過了
二周過了

一個月了

我死心了。
1 gb 的CF卡,它離家出走了。

那天是2008年2月20日。

CF卡裏的照片,一併出走了。


有一次曾看過,若有東西,突然不見
就是第三空間的人,因急用而借走了
等用完了,便會還回

我一度死心了

在2008年3月,爸比的生日那天
走在電腦房間裏,也不知要找什麼,完全失憶了
左摸右摸,也還在回想,到底要找什麼東西阿

突然看到1gb CF卡的身影
整天裏,沒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了

CF回來了,照片也回來了

那時要找的東西,是什麼,到現在也沒想起來
而同一地方,我保證,我真得找過很多次,就是沒看到

結論是,有人借走,現在還回了
不然,就是我眼瞎了

最後,管它的~CF卡回來了
去日本,又回到2張CF卡的日子,可以backup一下日本行的照片了

PS CF裏裝的照片,是Ryan & Min 聯手畫畫的照片

  IMG_5512 IMG_5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