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午后,Ryan & Min & Mama 搭著小黃,一起出門去逛逛

腦袋突閃過一個念頭: ikea 環亞店

花了180元的車費,我們就到了ikea的門口了。
小黃,真是一大二小出門時的好朋友阿

連下二層樓,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一間『兒童遊戲區』
接待處有身高量表: 95-115cm的小朋友,方能進入
有人數的限制: 15人左右
也有時間的限制: 進場後 1小時內
收費: 免費
進場後,可以看電視 (yoyo台),玩球池、畫畫、玩益智玩具
還有小帳蓬、熊熊椅…
孩子專屬的小廁所

大姐姐確認身高後,就會給一件紅色的小背心
先幫孩子穿上後,填具一張申請書,並出示證件,代表與申請書上相同

確認無誤後,就可以放心的讓孩子進去玩
過程中,若有問題,大姐姐會隨時電話連絡

我和Min並沒有去逛街,就在門等看著Ryan 玩
這裏的隔音效果不錯,裏頭的聲音,我們站在外頭,不太聽得見

孩子和不認識的孩子,自有自己相處的方法
選擇看電視、玩球池、畫畫,盡隨意。

Ryan 穿上背號 『4』的背心,很快就入了孩子群裏

DSC00686 DSC00687 DSC00692

這天yoyo 播的是Dora 和湯瑪士
就在廣告時,一堆孩子,就跑去玩球池
等Dora or 湯瑪士一上場,便紛紛回到電視前

原來孩子的看電視 cycle也和大人一樣
廣告時間,就是上上廁所、做點別的事
等一聽見電視上場的聲音,就會回來座位上了

 DSC00689 DSC00691

我們到的時間,超剛好,有人正出門,我們補上去後

15枚,全滿額了。

一旁的號碼箱,是孩子東西的置物櫃,雖有看到16、17號
但,印象中,他們只收15位
我想 16、17號,就是二個幫忙看顧的大姐姐嘍!

是星期日吧,所以很多人也都來這裏走走
Ryan 才進去沒多久,就又來了一群小朋友,都想要進去
大姐姐請他們留下資料,等一有名額再電話通知

沒能進去的孩子,索性大哭了起來
因為裏頭的孩子,似乎都非常的開心
而為了裏頭孩子的安全,人數限制,是嚴加管控的

好說歹說,爸爸媽媽連忙先拉走哭泣的孩子
是總效應吧,接連3-4個孩子,就都這樣哭著被拉走了

裏頭的空間,看起來很安全
地上還有二個大大的墊子,Ryan則坐則躺
還有跑跑跳跳著

三不五時,看著外頭的,試途找我和Min的身影
從他的嘴型看得出來,是在叫我們了

我和Min就站近點,讓他看得到後,Ryan又開始在裏頭散步著
再不然就看著別人玩

我知,Ryan這時是想睡了,但,因為一些原因,我才把他們帶出來
希望Ryan可以再撐一下,待會再回家睡嘍!

時間還沒到,Ryan的眼神也快撐不住了。
走出遊戲室的同時,我聽到排隊的孩子,有一種快樂的歡呼

在ikea小小逛了一下兒童區的家飾,爸爸已經開車到門口了

DSC00701 DSC00702 DSC00703

這天就這樣,小小的讓Ryan感受一下 ikea 嘍

踏出 ikea 時,Ryan還是滿懷期待的說:「下次找爸爸一起來玩」

一上車,不到二分鐘,眼睛就閉上,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