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感人的話要寫
也沒有很大的慶祝活動
當然也不會有什麼蛋糕
唯一做的事
就是陪在身邊
平安地渡過這一天

                       

近年來,自從美麗華開店後,papa的生日
總都會在美麗華渡過
因為,papa 辦了張信用卡
生日的這天,可以免費換得二張電影票+摩天輪一張
很簡單的原因,所以,papa的生日,在美麗華會找到我們的。

DSC00656 DSC00659 DSC00653

 

Ryan 已經陪papa看過幾場電影,這次的生日,也會是由Ryan陪伴著
只可惜papa並沒有找到合適和 Ryan 一起看的電影 
和姑姑換了二張電影票,預計到3/28 去看一部和大象相關的電影

這晚,Ryan還是陪著papa坐了摩天輪
我和 Min 在一旁等著
舞台旁吹出大量的泡泡,滿天際。

Min 沒有哭鬧,只是乖乖坐在手推車上等著
不過就是17分鐘吧
似乎也不是太久
不知 papa 和 Ryan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此時我,真得覺得,可以這樣過生日,好感動
因為我們是這樣的平安、健康、快樂!!

並不是基督徒、也不是什麼宗教信仰者
可是,我真得很感謝上天、也感謝這些保佑著我們的神仙們
還有,還有~~就是每天幫我們照顧一家老小的阿公和阿嬤

若不是這些,我們一定不能這樣過生活的。

Big Big Thanks my family members...


在回家的路上,85度C買了二片cake
小松鼠是 Ryan 指定款 (巧克力)
楓葉 是Min 的,哥哥幫他選的。

原本要訂一個大蛋糕,請阿公阿嬤一起吃的
papa 本來就不愛吃甜品,所以斷然拒絕~
這是他的生日,一切依他快樂為基準,就為倆小選了2片嘍

這天,我們有一首我們的生日歌,沿路就一直唱著
Happy birthday to papa
Happy birthday to Ryan
Happy birthday to Raymin
Happy birthday to Mammy
生日的人,是第一句,次之為下次遇到生日者,再次之依序。

Ryan 幫papa 認真地許願
唱過一次又一次的生日歌
Papa一直沒說什麼,但從他微揚的嘴角,我知,他收到了。

才唱完沒多久
台中的Aunty 們也正好打電話來再唱了一遍生日歌

此時的papa臉上有著一抹的淡紅呢

謝謝Aunty 貼心的唱歌喔~

Raymin 還不會唱,但也是出了很多的聲音
隨著歌打著拍子
Min一定知道,這天,是親愛的Papa生日喔~

吹熄了一顆草莓,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Happy Birthday to Papa

 

附上一首歌,不知在何時曾經聽過
但,這首歌,一直在我的心裏,每每聽過一次,就有熱淚滿盈的感覺
應該是自己也為人父母了,聽到這首歌時,就非常的touching
我家的papa生日了~好想把這首歌送給他
papa,一直以來,你也是我們的寶貝喔~

伊是咱的寶貝 作詞: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一蕊花生落地 爸爸媽媽疼最多
風若吹要蓋被 不倘乎伊墬落黑暗地
未開的花需要你我的關心 乎伊一片生長的土地

手牽手 心連心 咱站作伙 伊是咱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