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發燒了六七天的Ryan,一直到我們要出發前,才小小的緩和
已打算自己帶著Min和Aunty先出發到花蓮去了
但,看到Ryan的那個眼神,因為擔心、害怕跟不到,而淚滿眶地
連吃藥、喝水,都不如以往
一直往肚裏塞
管不住自己能否吞嚥的下,水也一直灌
就是希望這時的細菌人,別來搗亂,壞了他的行程似的。

最後,還是連同他的衣物一起打包帶走了。

這次的行李,就一箱,大都是孩子的東西,還有相機和手推車

對我們來說,這算是輕裝上場了(但,明明就沒啥東西,還是很重的行李)

行李,是在出發前一晚才整理的
而,出發的前一晚,我家也發生了很多事

平常不太常騎的小銀,就陪我去上班
而這天加班了一下,八點半多回家的路上,發現小銀怪怪的
沒錯,就這樣,他罷工了,停在民權東路上
費了很大的力氣,爸爸才把它扛回家附近的機車店

出發前,是把所有沒想到的事,都激發出來了。
真得很希望,我們一切順行。

一早搭了小黃,直奔松山車站,要搭自強號往花蓮去

DSC00026 DSC05245 DSC00024 

火車上,沒怎麼睡,隨意在車站外買的早餐,也超難吃
滿滿是人的車廂裏,很快的大家就進入夢鄉
獨剩下我們還這樣的清醒著。

一站一站的過,愈來愈接近花蓮,心情就愈來愈放鬆
總於11點多,我們到了花蓮了。
看到身後的山嵐和綿延的山頭…哇~~花蓮,我們又來了。

搭上了飯店的bus 悠哉地開始這四天的生活了。
原本應該要2點左右才能check in的,但和櫃台的小姐說了一下
我們很快就取得房間的key,而且小姐也貼心的幫我們升級了房

 IMG_5703 IMG_5712 

一大床二小床的房型(原訂2人房想改二小床,但升級為1大2小呢)
有一個超大的 view的窗戶,而且一點也不想把窗簾給關上
在飯店就有自己的18洞,也有戶外超大的泳池(可惜天冷)
溫水SPA池、兒童遊戲室、造景的小瀑布、小徑…

還提供免費的自行車(都是捷安特的)、機場、火車站免費接送

重點是,我們付的費用,也是相當的值得(3000元含早晚餐)

其實看到綠地一片,心情就大好了
外頭有些涼,怕孩子感冒,就選擇一些室內的活動

首選當然是兒童遊戲室,環境上,還算ok
小小的玩了一下,也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

原本我們剛到時,有其它的小孩在裏頭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不是很想再繼續留在那裏

Ryan看到有其它的小姐姐在玩,走了過去,問說:「我可以一起玩嗎
沒有得到答案,但就一直站在一旁
看到他碰到軟釘子,我和他一樣,有點失望
但,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起玩的
是該讓他見識一下真實的世界的

引導他到一旁玩別的東西時,有一個小姐姐看到他拿球
便跑過來說:「這是我放在這裏的,不能拿
Ryan 和她有點小拉扯,但被我制止了,把球給了小姐姐
我們又走到別的地方,拿小豬箱
同一個小姐姐,又再走了過來,又說是她的了
Ryan 可能是不想什麼東西都給小姐姐,因為他也想玩
我還是把小豬箱給了小姐姐,帶Ryan到一旁的小屋子裏玩
順幫 Ryan 拍了一些照片,閃光燈打到天花板上,一閃一閃的

隔不了二分鐘,那個小姐姐又走了過來
心想,不會說這個小屋子,也是她的了吧!!

她:「你是攝影師喔,不然怎麼用這樣的相機
我選擇當做沒聽到,不想回答 (我是不該和小小孩發脾氣的)
但,她對Ryan的態度,實在也令我不能接受

Ryan 拿著一台小學步車,給弟弟騎
我也隨著走了過去
小女孩又跟了過來,再問了我一次「你的相機好大台喔」
當然,我還是沒搭理地走開了。

後來,她們的房下來了,於是都進房去,留下我們
這才讓我可以釋懷些
不過,沒了其它的小朋友的兒童遊戲室,就是少了一些笑聲和落莫

  IMG_5680 IMG_5688

爸爸愈來愈能和這二小子一起玩
玩的遊戲,也大都能滿足二小子的需求的
不過,不是每個遊戲 Min都會接受,因為Min 真得太膽小啦~

再者Ryan可能一個不小心,也會讓Min受傷(粗魯派的)

  IMG_5686 IMG_5699

  IMG_5693 IMG_5692

  IMG_5675 IMG_5687

  IMG_5679 IMG_5676

右小圖的後方的小姐姐,就是那個什麼都是她的…

先抱上Min到房間,打算讓他們睡一下午覺的
爸爸還繼續陪了一下Ryan玩
一到房間,Min自己爬到浴室去(平常在家也很愛浴室和廚房)
過沒多久,就覺得有股味道啦~(哈,自己跑去浴室大便~)

就正好幫他洗一洗屁股嘍~
洗手台,又大又平,放溫水的同時,Min一直想玩水
先洗了一下後,就再放溫水讓他坐在裏頭玩一下水

  IMG_5704 IMG_5715

好想拍一下照片,又怕 Min 會掉下來,只好邊跑邊和 Min 說話
希望他可以乖乖坐在上頭

還好,他都滿配合的~而且拍水這件事,讓他玩的很開心
等我拍完照片,地上、洗手台全都溼了

一行人睡了一場大覺,有好天氣,真不該浪費在睡覺上
但,沒睡,也真是不行耶…管他的…

一直睡,睡到天翻地覆也不管啦
等爸爸醒來,已經過了6點…而我們的晚上預約在6點…

快點換一下衣服,吃晚餐去嘍~

DSC00069 DSC00071 DSC00073

吃飯時,讓Ryan發現吸管怎可能夾在牙上頭
邊喝飲料,還邊玩…
玩就算了,還叫人幫他拍下來~

餐後小休息,就去玩一下溫水SPA嘍

 IMG_5745 IMG_5746

  IMG_5741 IMG_5738

Min 有點小害怕,下水沒多久就起來了

而因為是室內的,裏頭的霧氣很重…相機拍了沒多少就有點透豆
好吧,算了,還是先帶 Min 回房洗澡吧~

                      IMG_5750 IMG_5751 

浴室裏的用品,也擺得很好看
還有一個精油有機香皂 (還不錯用,裏頭還有粗細不一的小粒子)

拿出向友人借的Eee PC 上網、順便上傳一下照片
小巧輕薄的Eee PC 真得很方便,就是螢幕小了一點
不過,有了它,真得為這樣旅程注入許多便利性呢
 

  IMG_5732 IMG_5733

  IMG_5731 IMG_5730

Ryan還沒回來,Min就在那走道上爬來爬去,三不五時還想開門
就是想等哥哥回來

就他一個在房裏,太無趣了啦~

最後玩了一下躲貓貓後,才睡去。

這是第一天很懶、很不累的玩
看來是輕鬆又快樂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