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尾牙宴,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多的期待
因為平常就不是個會什麼好運氣的人
所以平常心去參加了

席開百桌,這也只是我們北區的同仁聚會而以
人,真得愈來愈多嘍
很熱鬧

一往如常,都是請外燴來辦桌,不然這麼多人,怎麼夠吃呢
去年,是在北市府樓下的員工餐廳,吃的還真是…陽春
希望今年不要太過陽春的好阿

全部5點半,就可以下班出發到會場(世貿二館)
我們到時,還是空空的桌椅
還好我先在忠孝東路上的神旺大飯店一樓買了麵包
沒想到,這裏的麵包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呢~

在路上我就先啃了一個嘍,因為這天真得太餓了呢(別再說我懷孕了好嗎?!)

DSC04887 今天的尾牙宴,是請松山的阿丁師來辦
整場吃下來,還不錯喔,我還打包了一個"佛跳牆"回家呢
不過,也有較差的菜色,就是雞啦…
整桌沒人想碰它一下…姿勢不太好,看起來不好吃

今年吃到的尾牙,和去年相比,真得算好太多了
北市府樓下的員工餐廳,還真是不能吃阿!

尾牙,當然要摸彩,頭獎,我從來沒想過
只想說,有中獎就好,不然參加獎就200元的誠品禮券耶

本部門,今天超旺,得獎率應有超過1/2喔
我這桌,就只有一人沒中,那個人就是老闆,呵呵
那我是中啥獎呢
我也不知

過程中,有聽到喊到我的名字,但,是什麼獎品
我完全沒聽到

其它同事說,是紅酒啦~
60個名額裏,我找不到我的名字

其它同事又說,可能是lomo相機喔
10個名額裏,還是找不到

又有人說,那就是現金3000啦
10個名額裏,當然也是找不到啦~

好吧,算了,等福委清算完,就會公告,到時再領嘍~

再保持一下神密感吧!

PS,爸爸的尾牙和我同一天,吃的地點也很近
        他們吃"君悅"高級的五星飯店,參加獎 5000元
        得獎率超過95%
        最後除了大老闆沒領獎外,餘就3個同事沒抽中
         而我家的爸爸,就是其中一個~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