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也不到七點,突然醒來大哭,而且拳打腳踢地向著爸爸
想要不醒來,很難

問Ryan:「 你怎麼了」只聽見哭聲,不見他說話

手腳更是用力地打著爸爸了

爸:「我怎麼了,你怎麼一直打我啦
Ryan: 「我…嗚嗚…迷路
爸:「沒有啦,我聽不懂耶,你先不要哭阿

Ryan:「我…嗚嗚…阿…迷路」哭聲超大,像家暴了
媽:「誰,你說誰迷路了」只猜中二字,一直哭很難聽懂,若沒聽懂哭更大聲
Ryan:「我…啦」繼續哭
媽:「你,沒有迷路阿,你是不是作惡夢了
Ryan:「我要…嗚…嗚…找糜鹿啦
媽:「什麼糜鹿,是聖誕老公公迷路嗎?」直覺作惡夢
爸:「安,你不能作惡夢,就打我,像你媽一樣,帳都算我頭上啦
媽咪冷眼瞪了一下…這是什麼話咧,不滅火,還在倒油搧風喔~
 Ryan:「我要去啦…阿阿…阿…嗚嗚…
媽:「你要去,去那裏,去那裏迷路
Ryan:「我要去找糜鹿啦
媽:「你要去日本找糜鹿喔
Ryan似乎比手畫腳得到正確答案,頭猛點,哭聲收了一點,情緒緩和些

Ryan:「我要去日本找糜鹿
媽:「有啦,我們會去啦,我今天再去問看看有沒機票喔

慢慢的舒解這小子的哭聲
機票,我們早就訂了,華航還沒回覆而以
去找糜鹿,可能沒辦法,梅花鹿,就還可以,因為我們會去奈良

拿著上回去日本後做的旅遊書
讓Ryan自顧地翻著,似乎也在回想當時的心情

這小子,會帶你去啦~
但,不是說去就去的阿~

再等一等喔!!

閱讀延伸:
吃胖流浪記: 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